close

DSC06583X

孕、生產、哺乳對媽咪們而言都甜蜜的負擔,

但是往往在無形中我們也會給自己壓力,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無法給寶寶最好的。

看到媽媽社團裡很多媽咪因為奶水不足自責,因此覺得自己不是好媽媽,看了著實心疼。

媽咪們在生產後因為賀爾蒙變化、照顧新生兒勞累、哺乳問題等等感到心情低落。

 

雖然我是第二胎,但是距離上一胎已經隔了近五年,很多育兒知識都需要重新複習。

上一胎,寶寶喝的第一口就是母乳,親餵也很順利,直至6個月大都沒喝過奶粉。

這一胎,為了產後前三天可以好好休息,在醫院就給寶寶先喝奶粉,

就這樣過的太愜意,都忘了上一胎為了擠一個針管的乳汁的痛苦,

在醫院的三天都沒有擠奶,只有偶爾親餵,刺激乳腺。

👉👉誤會大了!原來我的寶寶不是天使寶寶,而是黃疸指數過高👈👈

產後第五天,睡一覺醒來,胸口就像泰山壓頂,石頭奶真的很痛!

跑到丁丁藥局去買疏通棒,真的沒什麼幫助!

更快的方式是親餵,寶寶的嘴更是通乳大師,如果可以多親餵的話更快將塞著的乳腺疏通!

但寶寶黃疸的關係,吸吮能力較弱,一直親餵失敗,

媽咪社團都推薦哺乳卵磷脂要吃,以調整乳汁的濃度,加上勤勞擠奶!

我超怕吃補充品,卵磷脂這東西不是太大顆不好吞就是有腥味,萬一買了一大罐最後不敢吃就麻煩了。

想起之前用媽媽手冊在麗兒采家領取的孕哺兒卵磷脂試用包,終於要吃它們了!

 DSCF3227 

咦?!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孕哺兒的卵磷脂是淡淡的水果牛奶的味道,完全沒有腥味,

我最喜歡的是金絲燕窩卵磷脂,是草莓牛奶的味道,很好吃!

DSCF3232

把試用包都吃完,加上勤勞擠奶+親餵,就暢通無阻了!

於是馬上上網下訂補貨!

IMG_3019

盒裝的共有60入,包裝跟試用包不太一樣

DSCF3325

 

逛網頁的時候,還看到傳說中的發奶聖品-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飲品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飲品和金絲燕窩卵磷脂是母乳界的哺乳雙寶

想著現在已經通暢後就可以開始吃孕哺兒的哺多多!

通通給我放進購物車!!!

IMG_2868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飲品以中醫理論為基礎,日本協力 10倍濃縮萃煉,

哺多多媽媽茶免熬煮,媽咪照顧新生寶寶根本沒太多時間,

之前第一胎喝的媽媽茶還要加熱,需要等待2-3分鐘,

遇上寶寶哭鬧起來,2-3分鐘就很多了。

哺多多媽媽茶即沖即飲,超級方便!

省下來的每一分鐘都是媽咪的自由時間啊!

IMG_3017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飲品成分👇

葡萄醣、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是顆粒狀的

一次4-5匙,用50-100cc溫熱水泡開

DSCF3318

哺多多媽媽茶口感柔順,沒有濃濃的中藥味,甜甜的很好喝

幫助媽咪調整體質,提供營養給寶寶。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除了可以單喝也可以跟金絲燕窩卵磷脂搭配服用

DSCF3321

 

DSCF3333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跟金絲燕窩卵磷脂的搭配毫無違和感!

可以依照自己的濃淡喜好,加入適量的水,

IMG_2898

IMG_3030

IMG_3024

有時候我也會把哺多多加入其他飲料,例如桂圓紅棗茶

味道也不錯!

IMG_3089

一開始哺多多不是每餐都會喝,但是坐完月子後,

沒有再吃麻油雞也沒大量補充湯湯水水,

產量快跟不上寶寶的食量,有時候還幾度有倒退的跡象

我超怕寶寶快斷炊,趕快拿出哺多多,讓寶寶喝飽飽

DSCF3205

後來,我就嘗試幾天每餐前半小時至一小時前先飲用哺多多再擠奶或是親餵,

現在明顯有感,幾乎是擠一次喝兩餐

DSCF3386

 

除了飲用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我也會在嘴饞的時候給自己一個藉口喝黑糖珍珠鮮奶或是珍珠紅茶拿鐵,

產量也不錯喔!

但是這些飲料喝多了難免會發胖,怕胖的話的媽咪可以喝哺多多,幾乎沒什麼熱量喔!

IMG_2895

DSCF3388

現在獨自一人在家一打一,甚至有時候要一打二,

真的沒太多時間照顧自己,

我的母乳之路有孕哺兒作伴真好!

隨時母乳多多,不塞車,哺乳不卡卡!

DSCF3337


目前,母乳之路終於來到二個月了,看著寶寶每天都喝的飽飽的就好滿足!

IMG_3069

孕哺兒從月子期間陪伴我到寶寶現在二個月了

滿二個月回診的時候,寶寶的體重已經6.5kg,是肉寶寶!

臉上的嘴邊肉讓人很想捏😄

IMG_3341

不知道母奶還可以餵多久,我只想在有能力的餵的時候給寶寶最好的,

當然,如果母奶量真的追不上來的媽咪也不用太自責,

常常看到媽媽社團裡有媽媽覺得奶量不夠認為自己不是個好媽媽,覺得很心疼,

媽咪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如果努力嘗試了還是不行,喝奶粉也是可以頭好壯壯的!

不管怎樣,哪有媽媽不愛孩子呢?大家都把最好的愛獻給了孩子們!

 


孕哺兒官網

 https://www.mamacare.com.tw/

孕哺兒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