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
facebook粉絲專頁👇👇👇 鳳梨田裡基因小姐 https://www.facebook.com/genewanchin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喔!

 終於有時間和機會把今年2月在泰國曼谷的旅行分享給大家!

IMG_7920.jpg

出發 Departure:新加坡樟宜機場 (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

抵達 Arrival :泰國曼谷 ( Suvarnabhumi Airport )

由於我住在馬來西亞柔佛新山,都會選擇就近的新加坡樟宜機場出發。

這次的旅行有6個人,我們選擇了一家口碑很好的自助旅行包車服務公司 139 transport services推薦推薦 👍👍👍

文章標籤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我現在還記得就把這點點滴滴化成文字...

image.jpeg

     

懷孕六週----------------

這是我發現自己懷孕的第一張超音波,當時寒假,人在馬來西亞,月經二個月沒來,覺得有點恐慌,加上出現電視劇裡的情節「作嘔」「反胃」「嗜睡」,讓我覺得心慌慌。

到有一天,真的是很戲劇化的一天,我媽突然跟我說,“欸,我夢到你懷孕也!你最近又還沒來月經,是不是真的懷孕了?” 

文章標籤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海燕窩的好處: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海中酵素,礦物質和維他命
天然美容聖品喔!

海燕窩屬於海藻類植物,含豐富膠原蛋白、海中酵素、礦物質及維他命。

文章標籤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