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67X

媽咪們在懷孕的時候都在倒數卸貨日,期待早日擺脫孕期不適,

殊不知產後將會面臨各種挑戰:睡眠不足、養分流失、產後落髮等。

其實在孕後期,胎兒一天天長大,胎兒需要的養分越來越多,媽咪們因為缺鈣導致半夜睡不好。

產後,更因為哺餵母乳,加快了鈣質的流失!

 

產後被醫生多次提醒要記得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3,幫助維持骨骼牙齒健康!

但,除了骨質疏鬆,缺鈣也會帶給身體其他影響,媽咪們來自我評估一下是否缺鈣了呢?

 

 

很多女性在產後出現腰背酸痛、牙齒鬆動、足跟痛等「月子病」,

除勞累過度、受風寒、長期彎腰及低頭等因素,哺乳期缺鈣也是原因之一。

產後四個月起,我開始出現失眠、多夢、脫髮、粗糙長濕疹,開始找原因!

希望自己發現的不會太晚!

 

看看我的脫髮狀況,每次吹完頭髮,滿地都是落髮,多次以為自己得了癌症😢,

IMG_6193

頭頂頭髮稀疏,差點就要出現地中海了👇

IMG_6135

因為睡眠不足,免疫力低,常碰水,加上缺鈣,引發濕疹。

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建議少碰水,但是疫情+照顧寶寶根本不可能不碰水,濕疹反覆

IMG_7030

第一胎的時候朋友有送過鈣片,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吃,因為味道很難聞!

可是缺鈣實在很需要補充,想起之前接觸過孕哺兒的媽媽茶,哺乳試試看他們的鈣片?

缺乏維生素D使鈣質吸收不好,進而影響牙齒骨骼健康。

所以,在搜尋產品上,我希望可以兼具鈣質和維生素D,一舉兩得!

 

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天然珊瑚鈣+D3膠囊

DSCF4772

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成份

純淨天然海藻鈣末[含32%天然鈣、鎂]、芒果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芒果泥、蘋果濃 縮汁、檸檬酸、檸檬酸鈉、香料、β-胡蘿蔔素、維生素C)、葡萄糖、乳糖、硬酯酸鎂 (食品製造用)、維生素C、微晶纖維素、香料、酵母萃取物(含天然維生素D)、酪蛋白磷 酸胜肽(CPP)、卵黃胜肽(BonepepTM)

DSCF4780

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使用的是愛爾蘭海藻鈣+鎂,

全新添加『日本卵黃胜肽Bonepep™』和『酵母維生素D』,

並使用歐盟進口『易吸收型海藻鈣』,幫助鈣質完整補充、快速吸收,

 

DSCF4774

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是芒果口味的,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非常好入口,

不喜歡吞藥的媽咪很適合,蛋奶素的媽咪們也可以食用!

DSCF4777

孕哺兒®新一代BP媽媽鈣片+D 咀嚼片每日五顆含鈣量500mg)

建議大家可以在睡前或是飯後食用,分次補充效果比較好喔!

IMG_7106

媽咪如果不喜歡芒果的味道,或是可以接受吞膠囊,可以選擇孕哺兒®新一代BP天然珊瑚鈣+D3膠囊

DSCF4781

 

孕哺兒®新一代BP天然珊瑚鈣+D3膠囊成份

天然珊瑚鈣末[含35%天然鈣、鎂]、澱粉、酪蛋白磷酸胜肽(CPP)、維生素D3、卵黃胜肽(Bonepep™)、明膠

DSCF4784

孕哺兒®新一代BP天然珊瑚鈣+D3膠囊使用來自沖繩天然無污染珊瑚鈣,

媽咪懷孕鈣質最佳首選,高劑量配方提升吸收率,富含70多種微量礦物質及天然鎂,幫助胎兒骨骼與牙齒穩健發育!

IMG_7121

孕哺兒®新一代BP天然珊瑚鈣+D3膠囊的劑量較高,每日攝取4顆(含鈣量700mg),早晚各兩顆

 

經過二個月勤勞補鈣後,很明顯的幫助入睡!

頭髮也豐沛,真是可喜可賀!

媽咪在照顧新生兒的時候也要多關注自己,愛自己,快樂的媽咪才能養出快樂的寶貝喔!

DSCF4832

 

 


孕哺兒官網

 https://www.mamacare.com.tw/

 

孕哺兒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孕哺兒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