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寶剛滿五歲,挑食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有時候真的很擔心她營養攝取不足造成發育遲緩,

之前買過維生素軟糖、益生菌軟糖都不買單,甚至還吐掉

吃一次之後就再也不碰,媽媽我也不喜歡那些味道,所以那些補充品就被晾在一旁,

一個月、二個月、半年、一年,最後就丟進垃圾桶裡。

之後,我就再也沒買過這類東西給她吃,貴是一回事,不吃反而浪費了。

 

Phoebe小姐覺得蔬菜很難咬也不愛吃,

比較有嚼勁的肉也不喜歡,每次嚼一嚼就吐掉,

難免因為纖維攝取不足造成便秘,每次去廁所都看他憋的面紅耳赤,

需要很用力才能把便便擠出來。

想說可以讓她喝一些乳酸飲料幫助腸胃蠕動,當始終不是長久之計。

雖然乳酸飲料含乳酸菌能夠幫助代謝糖類,

抑制不好的菌生長,使生態偏酸,刺激腸胃蠕動,幫助寶寶改善便秘問題。

但是乳酸飲料例如養樂多等等都是含糖量高的飲品,也不能太常喝。

 

有天滑手機偶然看到媽媽社團裡分享卡蘿琳益生菌果凍,

卡蘿琳QQ凍都是無糖的,而且包裝很可愛,

我就抱著嘗試的心態也給Phoebe小姐試看看,

除了益生菌QQ凍,我還順帶給他嘗試葉黃素及兒童鈣QQ凍。

我想著Phoebe小姐常看平板,或許可以可以透過QQ凍養成攝取葉黃素的習慣,

IMG_2811

卡蘿琳QQ凍一收到貨,我就開箱放在餐桌,等Phoebe小姐放學給她吃,

沒想到!她一回家,看到可愛的佩佩豬,就馬上問是不是給她了,吵著開箱

開箱後開始把自己當作youtuber在介紹各種QQ凍,真是平板看太多!

合2

卡蘿琳佩佩豬QQ凍選用木糖醇取代傳統的砂糖及蔗糖,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低熱量零脂肪,營養無負擔,孩子吃的健康又安心。

合1
 

卡蘿琳佩佩豬QQ凍完美擄獲Phoebe小姐的心!

迫不及待撕開亮橘色的葉黃素QQ凍

媽媽我在旁邊偷笑「哈哈~她上當了!!」

我本來還很擔心無糖她不能接受,沒想到她吃光光了!

葉黃素1

DSCF3360

葉黃素QQ凍是百香果口味,主要幫助寶貝晶亮有神,提升防護

現代的孩子大多接觸3C產品,葉黃素的補充非常重要!

卡蘿琳葉黃素QQ凍上會有些黑點,是山桑子萃取物喔!

葉黃素2.JPG

DSCF3346

DSCF3347

卡蘿琳葉黃素QQ凍含葉黃素、玉米黃素、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山桑子萃取物、維生素A

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普遍存在於深綠色蔬菜、水果、花卉等植物中,

人體是無法自行合成的喔!飲食是唯一的補充來源,所以不愛吃綠色蔬菜的孩子就很需要補充這類營養

單純補充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是不足夠的唷!

卡蘿琳葉黃素QQ凍中的紅藻萃取物也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擁有維生素E,

與富含花青素的山桑子萃取物結合,是寶貝明亮舒適的關鍵!

維生素A則可以幫助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爸爸媽媽都深受近視之苦,真的不想要孩子也跟我們一樣。

DSCF3340

卡蘿琳益生菌QQ凍中是乳酸菌口味,每條益生菌QQ凍添加50億個益生菌

含專利SNK益生菌、Synergy1寡多醣、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助益生菌生長、改變細菌叢生態。

 

益生菌QQ凍真的很有感!Phoebe小姐吃益生菌QQ凍的兩天排便很順暢,

益生菌QQ凍Phoebe小姐最愛的口味,如果不注意,她會忍不住一天吃超過一條,

但是我有跟她說一天至多吃二包,不然腸胃蠕動太順暢會拉肚子

DSCF3266

益生菌2

卡蘿琳兒童鈣QQ凍葡萄口味,主要針對鈣質的吸收,維持牙齒與骨骼正常發育

DSCF3343

卡蘿琳兒童鈣QQ凍愛爾蘭專利水溶性海藻鈣以及維生素D3

維生素D3可以增進鈣質吸收及調節生理機能

缺乏維生素D使鈣質吸收不好,進而造成佝僂症、軟骨症、骨質流失、骨質疏鬆。

我們可以透過曬太陽可以補充維生素D,人體皮膚接受陽光的照射後,就能合成維生素D。

但是現代人怕曬宅在家,無法藉由曬太陽合成足夠的維生素D,

第二胎產後被醫生建議要補充維生素D,避免骨質疏鬆。

Matthew(Phoebe小姐的弟弟)新生兒篩檢也因為缺乏維生素D,

自出生起,每天都要添加維生素D補充劑到母奶裡。

鈣1

卡蘿琳兒童鈣QQ凍上些許的白點就是鈣喔!

DSCF3261

很高興Phoebe小姐買單卡蘿琳佩佩豬QQ凍!

還拉著我要幫她完成youtuber夢想,把每次試吃拍成影片

還選出最愛的口味😂

我只好把影片剪出來啦啦啦~~~

推薦給家中有個挑食寶貝的家長,讓寶寶健康好壯壯喔~

限量卡蘿琳佩佩豬QQ凍將於官網獨家販售,爸爸媽媽可以讓挑食寶寶們試試看

https://www.carloine.com.tw

 

👇👇👇產品購買連結👇👇👇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7363239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7363269
https://www.carloine.com.tw/SalePage/Index/7363292

DSCF3383.JPG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