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

來分享一下三個月的成果

 

需要複習前面的可以點連結🔗

當初有認真做功課喔!這裡是幾家塑身衣品牌的比較:
👉  產後塑身衣比比看| 赫本|瑪麗蓮|華歌爾|維納斯

當初訂製第一件產後塑身衣的過程

👉產後黃金塑身期,健康找回遺失的24腰

 

 

產後塑身衣畢竟是健康的塑身精品

所以不像是市面上減肥藥那麼快奏效

一定是要一步一步地利用特別材質且高彈力布料加以雕塑

修飾身型

 

(其實塑身衣也可以穿的很性感

如果記得我前幾篇提到的赫本產後塑身衣雙排扣設計,可以終身免費減寸嗎?

來看看,我可以減寸啦啦啦~~~

 

 

回顧一下當初的可怕樣子

除了哺餵母奶,赫本產後塑身衣也幫了不少忙

畢竟餵母奶只是幫助瘦下來,可是沒辦法雕塑身材

更無法支撐那些懶散的核心肌群

 

塑身衣把肉肉撫平

所以妊娠紋也會幫助淡化一些

除了擦除紋膏,塑身衣也扮演重要推手

畢竟妊娠紋就是因為皮膚在懷孕的時候瞬間拉扯失去彈力才會出現的

把肉肉撫平當然也會有少許幫助

當初剛生完是沒有腰線的

而且懷孕的時候承受的重量讓我駝背更佳嚴重

所以藉由塑身衣的雕塑

改善了許多

這幾個月來,天天穿塑身衣 ,一次八小時才會有效

有好幾次,我忙到忘記時間,忘記我穿著塑身衣 XD

零膚觸到真的很容易忘記自己穿著塑身衣

而且,是夏天也!

但是有帶回馬來西亞穿

(馬來西亞全年四季如夏也!)

 

我覺得如果赫本塑身衣在新馬發展一定也蠻受歡迎的

而且那邊生育率蠻高的

我相信媽咪們也很想擁有

但是台灣實在太遠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你也有自信找回那遺失的腰

還有挺不直的背

謝謝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幫助好多媽咪找回自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本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全站熱搜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