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雙腳很常被悶在鞋子裡或是直接接觸地板

腳丫又濕、又悶、又臭的,

包括趾間甲縫的髒污很難用清水就可以帶走

以為洗澡的時候隨便洗一洗就了事了。

腳丫沒洗乾淨,細菌滋生,往往香港腳就是這樣來的喔!

 

 

 

我們的腳常會有厚繭死皮以及厚厚的角質

去到需要脫鞋的地方就超級尷尬的!

 

最近日本很夯的洗腳器我也來買來讓每天需要穿布鞋去上班的老公試試看

他的腳長了蠻多厚繭和角質的

我不喜歡在家穿脫鞋,腳常常接觸地板,比較粗劣乾燥

我買的這款洗腳器是可拆卸式的,腳跟的零件多附了兩組(浮石刷+軟毛刷),

浮石刷、軟毛刷可以自行更換,有按摩、清潔、去角質等功能喔!

 

洗腳器長得就像鞋子一樣

共有7000根刷毛,33個按摩齒

刷毛可以深入趾甲間縫隙,將所有死角污垢去除乾淨,

讓黴菌不再孳生,可預防香港腳喔!

洗腳器的底部有53個強力吸盤,可以固定在浴室的地板上,

不怕它移動,不好清洗

如果不喜歡浮石刷也可以更換軟毛刷

非常容易拆卸與安裝喔!

 

拿到新品馬上用一下!

拉著老公一起去洗腳!

基本上洗腳器是任何腳型和尺寸都適用,下面的照片是我和老公的腳

 

注意喔!務必在乾的地板上把洗腳器固定住,

不然濕的地板無法吸住洗腳器,在洗腳跟的時候洗腳器會滑動不好操作。

沐浴液漏槽的組裝方向不同會有的外觀呈現

把沐浴乳從上面的漏槽注入

基本上無須彎腰,腳丫只要盡情的摩擦洗腳器,把泡泡輕鬆搓出來即可

 

腳跟的部分會利用浮石刷去角質,洗完之後摸起來滑滑的

可以告別乾燥龜裂的足部肌膚

再來把泡泡沖掉就好了!

 

基本上,我自己是洗澡的時候就順便搓一搓,

只需要站著就可以完成!

腳板也變得細緻很多

行動不便的人也可以坐下來洗喔!

 

洗腳器商品資訊:https://goo.gl/rRgFKD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