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分享我就被追殺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多親戚朋友或是媽咪朋友都問我這小被被是哪一家的!

已經被問爆~~我投降!!是 HUSH BABY的!

手工樂樂被特色為表布選用進口繽紛花色純棉布及顆粒觸感絨布,

以刺激寶寶感官及安撫功用,內裡再夾入透氣二重紗,作為空調毯更保暖透氣!

 

 

我選的花色是石英粉-非洲方塊動物

每條樂樂被都會附防塵袋,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也好像再買一條給自己

 

夾鍊袋設計,容易收納

 

•手工樂樂被(安撫毯/空調毯)

尺寸:90cm*106cm(±2cm)

表布:Oeko- tex 100環保紡織認證進口100%棉布及顆粒觸感絨布

內裡:台灣透氣雙層紗

售價:NT$1,880

 

 

 

 

 

我還入手一款手工魔毯,顏色超美!是zootopia動物方程式nick(狐狸🦊)

一開始我選的時候覺得很美,實體更美!!

•手工小魔毯(推車、旅行隨身安撫毯)

尺寸:40cm*80cm(±2cm)

表布:雙色設計, Oeko- tex 100環保紡織認證顆粒觸感絨布

內裡:台灣透氣雙層紗

流蘇:絲質順滑的台灣流蘇線

售價:NT$980

手工小魔毯特色為雙面顆粒觸感雙色設計,四角再搭配縫製可愛的流蘇,

造型就像小魔毯,讓小朋友隨身帶著,搓搓被安撫、流蘇逗小孩搔癢癢,

內裡夾透氣二重紗,毯子紮實保暖實用!

 

四個角角都有小流蘇設計真的好好看

小巧適合外出或是在車上使用

這條小毯子我都一直放在車上,如果寶寶不在,我也會拿來蓋

因為真的很舒服!!

 

 

那天中正大學校慶,晚上風大我也給我家phoebe帶上,

phoebe很愛去搓毯毯的顆粒耶

由於比樂樂被小了點,帶出門也不覺得過於厚重,放在推車剛剛好

 

如果到有室內空調的地方也可以帶上,寶寶也不容易感冒

d

 

是不是超美的~~~

好啦給你他們家的官網 別再追殺我了拜託

 

Hush Baby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HushBaby.TW/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