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奔的來向大家報告我的JOIE pact lite dlx 輕便登機車 試用心得!

收到的第一天一打開就超級興奮!!

 

因為我自從上次一個人帶寶寶出國,認真體會到嬰兒推車輕便所帶來的好處!

尤其是媽咪如果經常是一個人帶寶寶出門,你除了要抱寶寶,手/背還要拿媽媽包,

可能還有一些小東西,你必須要把東西全部放下來,

才可以把嬰兒車打開來/收起來,著實不便!

歡迎參閱👇

單打獨鬥寶媽一人也可以帶一歲以內的小嬰兒出國!

 

 

這個推車在開箱的時候花費了很多力氣,包裝是在太穩固了!

應該是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盒子受損。

建議用美工刀小心割開喔


打開後是這樣,輪子是另外裝上去的,

很簡單,套上去聽到“咔”的一聲就好了

 

一時裝太快,不到二分鐘就裝好

謝謝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我超喜歡這台的推車!

給大家說一說這台推車吸引我的點,

其實每一點都超級吸引我(誤)😂

先看看這個小短片

 

是不是!根本就是嬰兒界的變形金剛

是說我一推這台出門,隔壁大媽們都在詢問,說這台車好方便好輕巧喔!

而且還有附蚊帳和雨篷真的好棒喔!

 

 

禮拜五的時候,我受邀出席學校(中正大學)的授獎儀式,

由於孩子的爸爸有上班,我就一個人帶著寶寶一起去!

我去學校的教職員幫我推寶寶的時候也讚譽有加!

phoebe在上面睡了好久

後來會場有點涼,還好置物袋夠大,放了寶寶的小毯子,派上用場

靠墊也有綁帶式調整,座椅可以平躺。

 

 

再來就是,在馬來西亞待久了真的不太習慣台灣的模式,

馬來西亞的餐廳,不管是低階還是高階的,一般都會準備嬰兒座椅,

我發現台灣很多地方不會準備餐椅,

只好拿推車當餐椅使用,畢竟還蠻方便的,拿上拿下也不至於太費力

 

 

這禮拜六帶phoebe去中正大學晃晃,當天是中正的校慶,

晚上會有煙火秀,所以提早去散步。

全程都是爸爸在推,難得爸爸沒有嫌棄

他說只是台灣的路太爛路,有些道路不平的地方可能輪子要大一點比較好推

而且有全車避震設計,即使寶寶睡著了也不容易被路況影響睡眠。

但是整體來說,這台小JOIE表現出色!

 

 

我們家phoebe 躺的還真慵懶,好享受!

應該是因為前方有小腿靠墊,所以很舒服吧!

停留在這個地方的時候,有一隻蚊子飛到phoebe臉上,

我還被爸爸念了很久:“這推車不是有蚊帳嗎?啊蚊帳叻”

媽咪瞬間驚呆 “對吼!”

媽咪一整天忙著寶寶吃喝拉撒根本忘記了這件事,趕快把蚊帳拿出來!

 

安裝方法蠻容易的,就把蚊帳套上即可

由於車子是完全躺平的情況下,蚊帳沒辦法拉到最底,

但是還是可以把寶寶包在裡面,不受蚊子飽餐。

原本應該長這樣:官網的圖

我想這是建立在寶寶的椅子不是完全躺平的情況下可以拉到最底。

 

之後風比較大,雖然沒有下雨還是把雨篷拿出來應急一下

至少可以擋風!

真的是一台風雨無阻的嬰兒推車也!

當然拉!下雨還是不要讓寶寶冒險,

雨篷應該只適合毛毛細雨,傾盆大雨的時候爸媽勿試!

怕她太熱也留了個小縫隙

對了,除了蚊帳和雨篷外,也有一個置物袋,

我拿來收納這兩個東西,把它掛在推車後面。

平時推車沒在用的時候,也可以收到這個推車收納袋裡喔!

 

 

稍微提一些比較細節的地方好了,這是推車的把手,

上面的按鈕是在把車子收摺的時候用的,

把遮陽蓬收好,按下去後,就可以摺起來了喔!

超方便!

遮陽蓬還可以擋紫外線 UPF50+

底下有超大的置物空間,我放了兩個水瓶,一件棉被,

爸爸和媽媽的外套,真的好大!

輪子也很好推,不卡卡

推車前方有可拆式的扶手

(有卡鎖,寶寶不易拉開)

 

 

 

肩帶和跨帶皆有護片,護片的材質屬於平滑式的,不粗糙

寶寶不容易刮到皮膚

 

 

車輪也有煞車,一踩雙煞,輕踩即可。

 

 

 

與我一開始使用的推車略勝一籌。為什麼呢?

之前我的推車是我嫂嫂的,孩子大了,放在家裏沒人用,我就把它帶到台灣來。

優點是可以結合汽車座椅搭配使用。

缺點就是很難收,而且很重,媽咪我一個人是有點吃力的

台灣很多景點是嬰兒推車無法上去的,很多次都是爸爸一手扛上去扛下來

超累!

 

 

 

至少這一台在這個方面表現的很優秀,就是夠輕!

爸爸搬起來也不會很吃力。

還有就是收納之後,車子後面置物箱多了不少空間。

 

總結優點

☑️秒收,輕便,好收納

☑️全車避震

☑️簡易安裝

☑️防曬遮陽蓬

 

 

Joie Pact Lite Dlx輕便型登機車

台灣總代理:奇哥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連結:https://goo.gl/5c7yjB

FB粉絲團:https://goo.gl/m37qkm

哪裡買:https://goo.gl/7vikjR

 

Untitled-1.png

 

MamiBuy 媽咪拜
 
紳太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287號35樓 (昇陽立都大樓)
電話: 02-77292068
傳真: 02-22555428
 

 

 

MamiBuy主站 MamiBuy.com.tw
MamiBuy小圈圈 MamiBuy.com.tw/talk/forum
MamiBuy購物 MamiBuy.com.tw/shop
新手爸媽勸敗團 facebook.com/MamiBuy
懷孕媽咪知識團 facebook.com/MamiBuyInfo
親子教養交流團 facebook.com/MamiBuyParenting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