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頭髮遇到瓶頸,頭髮太乾燥,必須要把爛髮都剪掉。

終於狠下心來改造一下!

 

畢竟我不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在台灣沒有鍾愛的美髮店。

要去做頭髮都會去嘉義市市區,找一間看起來像樣的就走進去。

 

但是這一次是有先做好功課,才決定的專業沙龍。

這次是到嘉義火車站附近的HAPPY HAIR 做頭髮,

交通蠻方便的,公車或火車可到,對學生或是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很適合。


☎️預約電話:04-2224009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77號

營業時間:AM9:00~19:30(週日/四:9:00~18:00)
24小時預約專屬網址

🌎線上預約系統: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81/Alice
✳️Line線上諮詢:lin0981256523

這一次接待我的是五號設計師Alice

IG生活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_____a_c_____/
IG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____designer/
FB生活日常:www.facebook.com/a0981256523

(如果去要報上自己是晚晴介紹的可享下列優惠喔!!)

剪髮75折
燙。染65折
護髮6折
頭皮養護65折


 

誠心建議你如果要去可以事前預約

生意很好,肯定有一定的水準,否則不會那麼多人。

這是貼在門口的價目表

 

進去左邊會先看到櫃檯

 

進門右邊是HAPPY HAIR獨家代理的產品

HAPPYHAIR專業髮品進口產地:日本。加拿大。義大利。德國。

 

需要等待的客人會被安排在等候區

等候區旁邊有“表演”可以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染膏配置區是公開透明的

 

 

如果客人太多,可能會安排在二樓

二樓有個小房間,是給頭皮護養的客人用的喔!

後面還有更衣間,蠻舒服的一個空間。

 

終於輪到我了!

設計師會問你需要花茶、奶茶還是咖啡

我點了一杯花茶

還蠻好喝的,很放鬆。

 

我請Alice幫我拍下before的照片。

看到照片,這髮質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一定要剪掉!

雖然心很痛

 

Alice 也有給我做頭皮檢測

覺得有點赤裸裸

頭皮有厚厚的角質層,還有紅紅的地方,

頭皮紅紅的就是說明最近睡眠不足或是壓力太大

 

做完檢測後,就開始動工了!!

首先,先上頭皮隔離

頭皮隔離:使用純天然米糠油,隔絕染膏直接觸碰頭皮。

上染膏咯!

避免被染膏弄到臉,還做了防護措施

 

隔絕冷空氣,靜待20-30分鐘左右

把染膏沖掉的時候同時做護髮

這樣頭髮才不會爛掉喔!

真的不要為了省錢,染了頭髮,不保護頭髮。

我常說你花了好幾萬塊買一隻手機,可是幾百塊的保護貼都不捨得,然後手機一摔就QQ了

 

所以護髮真的不能省!

男生都喜歡髮質好的女生

 

沖水的時候有先做去雙氧將殘留餘頭皮毛孔與頭髮毛麟片內的雙氧水給去除

預防氧化,有定色,舒緩頭皮,降敏感的功效。

很多時候染完頭髮回家會過敏,就是因為雙氧水殘留,進入頭皮毛孔所引起的喔!

 

我有詢問護髮產品,這組產品是日本時光奇蹟,

是日本產商針對台灣氣候特別研發的結構式護髮


--染後專用  x  護色系列--


洗髮精CE : 護色敏感專用。染後穩定髮色,照顧染後敏感頭皮。
髮膜MT :  染後加強保濕,可每天使用瞬間修護髮尾。

超級推薦這組產品,店裡也可以買到家用的護髮組合喔!

 

接下來就是做最後修剪,

上了護髮油吹乾後再調整

Alice稍微幫我做了微捲造型

 

漸層染髮:上面咖啡灰;下面是紫色

紫色要等褪色之後才會比較明顯

如果沒有做造型的話,直髮也很容易整理,吹乾就長這樣了,超級方便!

有沒有很年輕的感覺

有!!

 

 

HAPPY HAIR嘉義店
☎️預約電話:04-2224009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77號

營業時間:AM9:00~19:30(週日/四:9:00~18:00)
24小時預約專屬網址

🌎線上預約系統: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81/Alice
✳️Line線上諮詢:lin0981256523

這一次接待我的是五號設計師Alice

IG生活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_____a_c_____/
IG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____designer/
FB生活日常:www.facebook.com/a0981256523

(如果去要報上自己是晚晴介紹的可享下列優惠喔!!)

剪髮75折
燙。染65折
護髮6折
頭皮養護65折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