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雅詩蘭黛,是在我開始看《康熙來了》,關注小S開始,

小S代言的小棕瓶的名堂打的響亮亮,用過的都說好用。

可是還是學生,對專櫃產品都只是只敢遠觀,不敢靠近。

可是,近期我有一些機會接觸專櫃產品,

我才開始了解,專櫃之所以可以以這個價錢站得住腳,一定有它的道理。

 

這一次體驗的是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

由FG (fashion guide)提供試用品,FG 在台灣蠻有名的美妝品分享平台

很多新品資訊都可以從這裡得知。

來看看我拿到的試用品,連包裝也不馬虎,而且份量足夠,

不是那種一小包,撕開就很難收納的真空包。

 

 

 

 

 

 

雅詩蘭黛專利「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
高滲透技術微化,層層滲透直達肌底,讓臉部肌膚更加水潤。
 

 

 

 

 

如果你是很在意產品的氣味,我來說明一下這三品都不含香精,所以沒有特別濃的氣味,

很多產品之所以聞起來很香,有可能是加了香精掩蓋難聞氣味

如果硬要說這三瓶的氣味,

特潤超導修護露主要是帶有淡淡的柑橘香

至於年輕肌密無敵霜,沒有特別的味道,反而讓人用起來很舒服。



有圖有真相,這一組照片是在前幾天爆肝三天搬家,保養都沒時間的情況下,

(後面背景還是亂亂的搬家場景,剛剛搬進來還沒收拾,
看我那紅紅的眼睛就知道好幾天沒睡好覺,也可以想像膚況多糟糕)

還是很努力的抽出五分鐘來紀錄,分享給大家,

 

年輕金三角的延展性都很好,吸收好快!

為了節省用量,只倒一點點,可能是我的臉真的太乾,按摩到一半就都吸收進去了

 

 

 

圖片完全沒修,毛孔好像被熨斗走過一樣,被撫平了!

保水度也很不錯,那三天都熬夜的情況下,

只做夜間保養,隔天都還是可以撐個半天,

真的很保濕!光澤度也很好

 

 

這一次回馬來西亞兩個禮拜,萬中選一的選了這三瓶和我一起飛。

我每次搭飛機,臉超級乾,

我之前的狀況是,搭一次飛機要補救一禮拜才可以找回皮膚彈性和水潤感。

可是這一次上飛機前我只用這三瓶,

反而下機也沒有之前那麼乾的嚴重。這一次,只用了二次:上飛機前和下飛機後

 

據說小棕瓶在日間和夜間有不同的功效,日間是防護,夜間是修護的功用。

但我覺得小棕瓶的功效不只有用在一般保養,我還會加入一滴或二滴在粉底混合

這樣妝容可以更加服貼,乾肌的我超級受用!

我也曾經看過有人用來擦指緣,進行指甲的保養也很不錯喔!

但是我覺得那麼貴的保養品,我是在捨不得拿來塗指甲

 

 

年輕金三角使用方式:

Step 1 拍上原生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雅詩蘭黛獨創全新面膜式拍法,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效果發揮至極致,
每次使用後,肌膚都像敷過面膜一般淨透水亮。

 

早晚清潔後,先以化妝水輕拭全臉。
使用約50圓硬幣大小量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將化妝棉充分浸濕,運用濕潤的

 

化妝棉將臉部分為下巴到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與額頭至鼻尖四區,
以45度角接觸肌膚,由下往上徹底輕拍至化妝棉接近微乾。
完成左臉後再以相同步驟重覆於右臉。

以雙手輕撫臉頰,感受煥然一新膚觸,
再以指尖輕彈全臉,感受肌膚層層保水、層層喚醒之效。
接著使用滿滿一滴管特潤超導修護露,此時每吋肌膚皆可充分感受
1+1>2的極致滲透效果。

 

Step 2 擦上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雅詩蘭黛研發出有史以來第一瓶可以強化肌膚天然夜間修護,使肌膚達到前所未有年輕狀態。
 

 

 

 

使用方法


心形按摩手法,簡單三步驟按摩,就可達成最加肌膚修護效果,輕鬆逆轉肌齡。
心型按摩技巧的目的在於從臉部中央往外塗抹修護露與按摩肌膚,並且往下帶
到下巴,達到幫肌膚排毒的作用。

 

 


1.擠出 一滴管用量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於掌心。

2.雙手搓揉,均勻修護露。
以畫愛心的方式塗抹修護露,也就是從臉部中央開始,往耳朵方向按摩。

雙手再沿著臉龐向下滑推至下巴,完成劃愛心的步驟。
接下來,再從額頭中央開始,往太陽穴方向劃一個更大的愛心。

往臉龐兩側向下滑推至下巴,再次完成劃愛心的步驟。
繼續輕柔地往下按摩延伸至脖子,幫助淋巴排毒。


 

Step 3 塗抹年輕肌密無敵霜

使用方法

 

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輕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讓肌膚達到最完善的吸收

 

對於乾性皮膚的我,覺得這最後一道程序十分重要!

我分別二天來進行實驗,有擦無敵霜的臉保濕力可以更為持久,也不會因為霜狀質地影響吸收力。

 

妝前有沒有這年輕金三角的明顯差異真的令人很有感。

 

 

 

 

 

 

 

這一次的體驗真的被雅詩蘭黛產品電到,年輕金三角1+1+1>3充分體驗,

也推薦給大家,期待大家也被他產品的保濕、水潤和吸收力電到呦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