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們在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一定也會做功課,看看哪家的寢具符合自己的需求。

寶寶寢具要掌握幾個重點:安全,散熱,衛生(可清洗)

 

 

首先,初生嬰兒的呼吸壓力很小,加上頸椎還無法施力,

稍微有阻礙很有可能造成窒息的危險。

加上,有些父母在乎頭型,選擇趴睡,空氣的穿透性就更加重要了。

初生嬰兒的汗腺還沒發育完全,很常會睡到一半,滿頭大汗的,也睡不安穩。

有些材質摸起來涼涼的,像是竹席,睡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與寶寶的體溫達到平衡點,

反而效果不那麼好,除非是在冷氣房內,否則寶寶還是可能滿頭大汗

 

 

我家Phoebe有時候會在嘉義,有時候會在高雄跟阿公阿嬤住,

高雄超熱,加上我們家住頂樓,吸熱快散熱慢,每次在高雄家裡我都覺得很不舒服,

我這個從赤道國家(馬來西亞)的人都無法忍受這種悶熱,小孩睡個覺滿頭大汗

更何況我真的很不習慣台灣的兩用床墊(涼蓆+薄床墊),

可是大學四年有稍微可以接受,可是還是不是很喜歡。

高雄家裡就是睡這種床墊,所以我每次回去都沒有睡好

這次就把c-air系列帶回去給寶寶用

 

 

【C-Air嬰兒床墊】

 

我把床墊放在涼蓆面上,軟軟的,可是睡了一覺起來都沒有變形。

C-air的高透氣率讓空氣維持自然循環,因此體熱不積蓄,
保有極佳的散熱性,睡眠環境維持在最舒適的平衡溫度。
寶寶每次睡眠如能維持30分鐘的深層睡眠,情緒會更穩定,
腦部發育更均衡,睡得好自然就聰明健康。

浴巾是COTEX可愛動物大浴巾|超細纖維無棉絮防過敏、吸水快乾、是浴巾也是浴袍

(👆點進去,目前有在辦抽獎,有興趣的媽咪可以看一下)

 

 

寶寶除了流汗,還會吐奶,一個不小心還會漏尿,寢具免不了沾到,

如果只清洗表面的枕頭套,其實無法完全殺菌

大部分市售枕頭都不能清洗或是不容易晾乾。

 

【C-Air兒童枕】

至於這個枕頭我就留在嘉義備用,她來到嘉義沒有那麼熱,可以跟我們一起睡彈簧床

可是她的頭好小,就給他個兒童枕比較合適。

新生兒頸椎尚未發育完全,枕頭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頸椎發育。

部份塑頭型枕非針對國內幼兒設計,易造成頸椎發育障礙。

至於,推車也給了她一個c-air的坐墊,在那之前是用一般全x買的涼蓆,

缺點是不能洗,她坐上去還是會流很多汗,

當時我真的很無解,以為涼蓆應該要很涼啊,怎麼還是那麼多汗?

 

【C-Air推車汽座墊】

 

一般的竹蓆墊在冷氣房或許有瞬間涼快的感覺,但使用十分鐘後體熱平衡就不再涼爽。
C-air的涼爽原理很簡單,就是讓身體與座椅之間保有冷熱氣流通的管道。
高透氣率讓空氣維持自然循環,風扇或冷氣才能進入將熱氣帶出,
因此體熱不會積蓄,保持身體與室溫平衡的環境。

可是,由於我的嬰兒推車是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之前嫂嫂的),版型比較小,

所以坐墊放下去有點稍大,但是不影響使用。

或是,拆下來放汽座也是可以。

有看過網路上有媽媽買這個放在費雪椅/安撫椅上,尺寸都還蠻很合的

 

c-air系列是台灣製,所以也蠻符合台灣甚至亞洲天氣使用的。

C-AIR系列的產品,皆為高開孔率以及足夠的支撐力,透氣面積88.5%

多層3D立體纖維結構,5倍彈力支撐,受壓不易變形

這樣的設計保持呼吸順暢以及良好的透氣度,不變形,吸濕排汗,汗水迅速蒸發

這系列產品有床墊,枕頭(嬰兒枕/兒童枕),汽座坐墊,可洗衣機洗

 

防塵瞞-物理性無化學藥劑

C-air織物孔隙是蟎蟲體積的上千倍,因此蟎蟲無法在裡面生存。


 

婦幼展或是網路上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喔~

提供連結給需要的媽咪們

目前是C-air的網站第一次做優惠唷

✨歡慶爸爸節 全站88折(價錢比PC-home 再低一些)
https://www.c-air.com.tw/products

 

Untitled-1.png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