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照顧新生兒是最累的,面對吃不好睡不好的,寶寶無故哭鬧的狀況。

至今,寶寶九個月了,進入會爬以及學走路的階段,

簡直一刻也不能鬆懈,深怕她摔傷跌倒,眼睛都盯的很緊。

平時,我是跟老公輪流照顧孩子,白天他照顧,我上班,晚上就是他上班,我照顧小孩。

最近上班回家加上顧小孩超累,根本就沒時間去擦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

可是完全不保養也不行,臉會超級乾!

所以沒辦法的情況下,面膜最方便

隨便擦一擦化妝水,敷個面膜就解決後面一層又一層的保養程序。

這是近期在使用的我的美麗日記的新品,首創雙效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有萃取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以及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極淨豐富養份的水域中萃取大海的生命之源,

稀有的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的水解精華,

並利用獨特98%高純度護活肌因隱甲藻萃取,透過硫酸多醣激發穀胱甘肽,

啟動肌膚防禦修護循環機制,全面鎖定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5大肌膚能亮關鍵,多效合一,高效率完成肌膚縮時保養。

嚴選與黑珍珠同樣來自海洋的深海藻類精華,一次滿足美白、保濕兩種肌膚保養需求。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一盒6入 250元

(平均一片40塊左右,真的很便宜!!懶女人又想省錢就是選你了呢!)

 

 

產品的盒子有官方真偽辨識的密碼,避免買到假貨,皮膚危險也!

(盒子在運送過程中有些壓到,皺皺的)

 

 

開始試用!

先洗臉,擦上化妝水,敷上20-30分鐘

 

剛打開的時候我有點嚇到,我以為黑珍珠面膜=黑面膜

結果,打開來看發現,黑珍珠面膜是白色的,

再認真看一次封面,只是取黑珍珠的精華啦~~

覺得自己有點白痴

 

我的臉偏小,每次敷面膜紙,都會這樣,很多地方要折起來

我其實之前比較常使用凍膜,是這次要照顧寶寶,怕她會觸碰到凍膜,誤食就糟糕了

 

量測一下敷面膜前的膚況:水分38% ,偏乾

 


打開面膜的時候,要小心注意!

精華液有點多,可能會灑出來

一般上敷面膜的同時,我也會拿裡面多的精華液來擦脖子和手腳

 

 

這款面膜使用的是極絲裸膚水凝布膜,面膜紙蠻透膚的,幫助皮膚吸收精華液

25分鐘後,布膜也乾了,都吸收到皮膚裡喔!

臉上的剩餘的精華液無需清洗,我會稍微按摩,幫助吸收,

如果有時間或是皮膚真的很乾的人,可以再擦一層乳液,臉的保濕度可以更加持久呢!

 

before:38%,偏乾,粗糙

after:48% ,水嫩,平滑

 

整體來說,這款面膜可以達到美白保濕一次滿足,平價又好用,cp值蠻高的。

加上,它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與色素

安心保證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

所以皮膚不易過敏,我曾經用過一款面膜,

香料很重,結果果不其然用完之後連開始紅癢,

在那之後,我很注意面膜的內部成分。

這也是我可以安心使用這款面膜的原因喔!

 

敷完面膜後上妝,妝感也會更加服貼喔!

不然浮粉,卡粉就不好看了!

 

 

 

<本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康是美-

 https://goo.gl/aYGdDY


-Momo-

 https://goo.gl/v69ntF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