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本產後塑身衣陪了我快一年的時間了,從做功課到決定塑身衣

一試成主顧!不需要不吃不喝,嫑擔心身材走樣,健康的方式找回健康的自己!

 

自己的骨盆自己救!產後縮骨盆神器 -赫本產後塑身衣

 

 

慢慢找回自己的過程中,每一天都期待著!

帶著孩子,不能外出運動也不怕

 

產後塑身衣畢竟是健康的塑身精品

所以不像是市面上減肥藥那麼快奏效

一定是要一步一步地利用特別材質且高彈力布料加以雕塑

修飾身型

當然同時也要控制飲食,有時間運動就一定要去!

 

 

終於到了成果發表之日!!

 

 

這幾個月來,天天穿塑身衣 ,一次八小時才會有效

連出外家庭旅遊也不能懶惰喔!

那一天我去日月潭玩,也不忘帶著赫本的產後塑身衣一起去

[遊記-親子旅遊]日月潭兩天一夜,上山聽潮住宿體驗

 

炎炎夏日,都還穿得住喔!

有好幾次,我忙到忘記時間,忘記我穿著塑身衣 XD

零膚觸到真的很容易忘記自己穿著塑身衣

 

回首當初

當初剛生完是沒有腰線的

而且懷孕的時候承受的重量讓我駝背更佳嚴重

所以藉由塑身衣的雕塑

改善了許多

 

除了找回身材,自信也會回來!

不怕櫃子裡的衣服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呢!

現在完全不害怕穿不進s號衣服

 

一起當個自信滿滿的媽咪吧!

 

 

<赫本精品健康塑身衣官網>
 
<赫本精品健康塑身衣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本 產後塑身衣
    全站熱搜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