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暑假了,孩子的爸說沒帶過孩子去家庭旅遊

這一次呢,就以放鬆為主,一家人出遊日月潭!

畢竟孩子還小,也沒有特別策劃去什麼遊樂園,就是走走看看

 

這一天,我們睡到自然醒,簡單吃了早午餐就出發了

假裝給她坐一下駕駛座拍張照就抱去後面坐汽車座椅(各位姐姐哥哥們不要擔心

 

一路上來經過了文武廟,稍微停留了一下,

真的是烈日當空,我們三個快熱死了

拍個照紀念一下,就直奔我們這一天的住宿地點 上山聽潮 ,位於伊達邵碼頭正對面

 

這裡的民宿都有各自的停車場,卸了行李後,工作人員會帶領你去停車,步行3-5分鐘就到了

這裡一律是3點入住,11點退房,可以寄放行李

房間配有兩張房卡和一個感應磁扣 (晚上十點大門就會上鎖,需要磁扣才能進出)

 

辦理入住,拿了鑰匙馬上衝上去吹冷氣

進門就會看見衣櫃旁邊有個插卡處,

我們住的是湖景四人房

震驚的大!拍了各個角度給大家參考


房型
兩張雙人床 

約10坪 

如果有需要,在訂房的時候就可以事先告知有小朋友,民宿會幫你準備嬰兒床和澡盆喔

 

客房設備
可調控空調系統、液晶系統電視、熱飲電壺、手沖咖啡機、阿薩姆紅茶、礦泉水免費提供、乾濕分離衛浴設備、浴缸

我覺得有水果真的很誇張


浴室備品
浴缸、牙刷、牙膏、刮鬍刀、洗髮精、身體乳液、香皂、沐浴精、浴帽、髮梳、棉花棒、潤髮乳、吹風機

民宿的洗髮精、沐浴乳還有潤髮乳跟我用的乳液是同個牌子的也!!

 

浴室門後,有衣服掛鉤

我家寶貝好像特別愛鏡子,直接跟鏡子中的自己接吻

還好鏡子夠乾淨,不然真的是嚇死我了

這個爸爸還給我在旁邊看戲

 

我個人超愛這個梳妝台,鏡子夠大,燈光也夠亮

旁邊有插座,帶電棒也可以在這裡使用,

 

日月潭是個滿滿原住民風味的地方,怎麼可以少了原住民美食,沒休息多久就跑去外面買晚餐

小米麻糬

飯飯雞翅

山豬肉 & 小米粽 & 小米酒香腸

回到飯店,絕不能浪費這美麗的湖景啊!

在陽台邊賞湖景邊吃晚餐

她一直在盯著我們的食物

完全招架不住她那楚楚可憐的表情,還是給他吃一小口小米和香蕉過過癮

就泡奶給他喝一喝,

這背景真的好美啊~~~好像在畫裡一樣

吃飽喝足,拍個縮時給大家看看

 

晚上的碼頭會開燈,可以去那裡吹吹風

晚上只剩下7-11是開著的,最多就是幾個路邊攤,所以呢晃兩下就回房間看電視聊聊天

爸爸幫女兒洗澡

他此生幫孩子洗澡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

好不容易哄小寶寶睡覺,終於到我們真正放鬆的時刻

親愛的浴缸我來了!!!!

這浴缸真的很大,躺下去真的好舒服

(如果需要泡澡海鹽可以到樓下購買喔)

民宿也備有吹風機

洗好澡,聊聊天,就入睡了

 

 

睡到自然醒,就下樓吃民宿準備的早餐

寶貝是還沒睡飽嗎

 

有中式餐點和西式餐點 

對帶孩子的媽咪來說,粥和蔬菜很重要

這位小姐,你是在幹嘛

吃完早餐,回房間收拾行李,

退房,寄放行李後,就到碼頭去等船隻

因為我們是搭早上第一班船,可能有點早,加上是平日,所以沒什麼人

第一次搭船的phoebe好像也滿淡定的

抵達水社碼頭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日月潭了,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住在水社這裡

所以這一次就沒多逛什麼,(下面二張照片都是舊照)

有幾個小地方可以推薦大家

 

 

可搭船前往玄奘寺,附近有個很有名的茶葉蛋

人真的爆多

 

 

如果想去九族文化村,也可以搭小纜車前往

 

繼續說說我們的行程,從水社回到伊達邵後,就下山咯~

前往埔里-18號巧克力工坊  (有專屬停車場)

天氣超熱,不吃個冰淇淋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選了黑巧克力,海鹽胡椒,香草這三個口味 ,我個人還是最愛巧克力,海鹽胡椒吃不太習慣

 

 

我們到埔里最後悔的決定就是在這冰淇淋店對面的餐廳用餐,真的是很貴,

cp值極低,我想也許是遊客區的關係,物價稍高

 

 

 

總之,這一次來日月潭,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對住宿最為滿意。

對於房間有幾個小小的感想,我的老公竟然給這家民宿4.8分(滿分五分),

他怎麼講究的人,被這房間收買了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畢竟整體感覺很舒服,服務人員都蠻貼心的,房間也很乾淨。

有個美麗的景色可以看,還有茶、咖啡和水果可以邊看景邊享受,

浴缸也比一般住宿來的大,浴室有乾濕分離,

加上房間裡的插座很多,很適合多人同住使用

整體而言,我給它

 

 

上山聽潮

南投縣魚池鄉水沙連街9號

https://tingchaohotel.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ngchaohotel/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