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一試成主顧!不需要不吃不喝,嫑擔心身材走樣,健康的方式找回健康的自己!

 

接到赫本的電話,告知我可以去拿衣服了!

同時被邀請出席赫本高雄巨蛋旗艦店開幕記者會 及 赫本健康纖提美腿襪發表

超級榮幸!

赫本為出席者都準備了紀念品😁

看我一個滿載而歸

其中一樣是漂亮又實用的保溫杯

 

回頭說說當天記者茶會,赫本這次發布的新品真的超讚~

也透過這次發表會學到了關於靜脈曲張的知識!

原來除了久站,連久坐也是高危險群也!        

 

一開始我以為防靜脈曲張襪是那種醜醜的阿嬤襪

但是看到模特兒的穿搭,我的古董想法被打臉了

模特兒也都很漂亮~

他們腳上穿的就是赫本新推出的美腿襪喔!

就連時裝穿搭也很OK,一點也不突兀

 

記者茶會當然少不了茶點~

茶點真的好好吃喔!!!(還好有穿產後塑身衣!不怕肚子跑出來!

 

記者會就是一直狂拍照的日子

收穫滿滿的一天!要不是有事趕回嘉義,不然就可以現場體驗新品-赫本纖體美腿襪

 

 

回家後馬上開箱~
這次訂製的是櫻花粉,充滿少女心

還有貼心的附上防塵袋喔!

右邊是2017最新的型錄

每一件赫本產後塑身衣都有專屬的身份證

記錄者每一個經手人,可以知道他們的品管真的好嚴苛喔!

穿上去馬上現形!

這可是我辛苦穿了三個月才換來的

不能半途而廢!

 

敬請期待三個月後的塑身成果!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