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趁她睡覺來分享以下最近新購入的育嬰用品心得

 

[蕉香海豚寶寶-聲光安撫玩具] 

初生嬰兒一般都有日夜顛倒的狀況,晚上睡覺不會一覺到天亮,很容易就醒來,哭鬧。

他們的睡眠週期很短,50分鐘左右,這對媽咪來說根本是煎熬!

所以我那時候就上網查了一下安撫寶寶的音樂玩具,那時候查到費雪的海馬還有長頸鹿,相較我購入的蕉香海豚寶寶便宜(台幣600-800間)

蕉香海豚寶寶一隻就台幣1300左右,我不是一個隨便就下單買東西的人,所以爬文看了一下評價和商品設計理念,這款蕉香海豚寶寶共有50首音樂,模仿寶寶在子宮裡聽到的聲音合成了噪音、環境音與搖籃曲

除了價錢我也有考慮到外型,覺得這款可愛也很適合給寶寶抱著,所以增加了我買它的慾望

 

可能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噪音❓

或著說是白噪音,就是很像寶寶在子宮裡的聲音,聽起來像雜訊/水聲,成人的我們聽起來會覺得很吵就是了😭

 

在買商品之前我有先試過在youtube搜尋百噪音播放來安撫她睡覺,發現有用才買的。

畢竟我的手機不可能一直開著youtube吧?就決定買這一隻給她

現在晚上幾乎都可以睡過夜了!

這商品多多少少都有幫助

 

我和老公也試過在她睡覺或者哭鬧的時候用吹風機和吸塵器,她竟然會安靜下來,睡覺也不會被吵醒

可是那真的好吵,沒辦法一直開著吧

但是蕉香海豚寶寶的缺點是:耗電(如果開四個晚上差不多就要換電池🔋了)

⚠️建議購買充電電池

 

[小獅王嬰兒安全剪刀]

媽咪們應該會發現寶寶的指甲長超快,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完全不敢剪他的指甲😭

後來去逛藥局的時候看到這個就買了用看,一次就上手!

但是寶寶動來動去我們還是怕怕的,就選在親餵的時候(他爸爸發現親餵的時候寶寶都不會動),爸爸同時幫他剪指甲

一次就成功!

一開始覺得奇妙為什麼不是用指甲刀,而是用剪刀,用了這個才知道原來寶寶的指甲好軟,好像剪紙一樣

 

[韓國Aguard無毒遊戲墊]

朋友送的這款遊戲墊是無毒且防水的!

打開了完全沒有難聞的氣味,安全性佳!

我躺下去也很舒服,那天就這樣躺著躺著睡著了

至少沒有被我睡凹😄

要等寶寶大一點他才會在這空間玩吧?

 

 

[幼兒牙膠鈴鐺玩偶寶寶安撫玩具]

這是在滑facebook無意間滑到的,二入組498 ,功能很多,我有截官網的圖附在下面

有七款,因為我考慮了三天,所以最後選擇不多,就讓他爸爸選,爸爸選了小狗和浣熊

 

幾乎二天就到貨了,超快!

打開來,沒有難聞的味道

新手爸媽的我們真的不知道寶寶那麼小要跟他玩什麼,就拿這個跟他玩

搖一搖,他會跟著聲音的方向轉頭去找

這玩具的可以啃咬不掉毛是吸引我購買的點之一

而且每個部位都是不同的內容物,有鈴鐺、響紙、珠圈

寶寶在大一點一定什麼都放進嘴巴是難免的,所以可以很安心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