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的時候我又搬家了!

東西一年比一年多,租的套房一間比一間大。

每一次搬家最困擾的就是收納!

剛搬進來新家的時候,

廚房沒有任何收納櫃,廚具們無家可歸,堆滿我的房間一角

 

當初就先拿了一個三層櫃放到廚房,但是三層櫃的收納空間有限,

太高或太大的東西都放不進去,還是得先放在流理台上,

所以嚴重壓縮了流理台的使用空間,備料或煮飯的時候都非常不便。

誰知道出國一個月,

 

就這樣過了二個月,8月的時候,

雨下了一週,後面濕度太高,整個櫃子發霉!!

下面這照片有礙觀瞻,如果還沒吃飯的可以跳過!

 

直接崩潰,本來就已經沒什麼空間可以收納了,櫃子還發霉!!

(各種尖叫

租屋族幾乎一至二年搬一次家,大型傢俱真的不適合購買,

因為我們並不知道房子有沒有提供傢俱,

如果房子原本就有的話,我們自己買的傢俱就顯得多餘,

大型傢俱要放到哪裡去?

因此折疊傢俱真的很適合!

在網路上找了一家還不錯,結果訂了送來家裡,我完全傻住!

因為真的很省空間

廠商把折疊櫃包裝的很紮實,

所以,折疊櫃在寄送過程中並沒有任何刮傷

萬用折疊櫃只要一個手指頭的空間就可以收進去

像這樣.....

是不是真的很省空間,

萬用折疊櫃的配件內容:

滾輪x4

小扳手x1

只需要將滾輪對準鋁合金桿下方的螺絲孔,

使用扳手即可將螺帽轉緊,

當然如果你覺得不需要滾輪,也可以不需要加裝。

(滾輪上的煞車,往下壓即可固定,可以防止滑動)

萬用折疊櫃的滾輪安裝好後,就可以把折疊櫃拉開

將萬用折疊櫃左右展開

為了確保穩固,將萬用折疊櫃中間的安全扣鎖確實扣上

注意哦,這個安全扣鎖要在拉的時候就先對準,

這樣一來就可以輕鬆扣上

最後,可以把折疊櫃上方側邊的隔層板掀起,

固定在另一邊鋁合金桿上,

當然,這是可以依照個人需要使用的,

如果想要放的東西超過隔層高度,也可以選擇掀開

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安裝折疊櫃喔!

給大家看看我家的萬用折疊櫃,擺好擺滿,

隔板很穩,並沒有下陷的情況

每片隔層可承重約20 kg

折疊櫃側邊也可以加一些掛鉤,

我的折疊櫃側邊放了購物使用的shopping bag

之前有介紹過喔!👇

限塑好幫手,賣場最好用!不用再花錢買袋子,環保又省錢!

 

  

折疊櫃的出現,完全拯救我的流理臺!

 

其實這個萬用折疊櫃,有二種:五層櫃以及三層櫃

除了廚房收納,折疊櫃還可以作為書架或是電視架等等,

想放什麼就放什麼,而且滾輪設計讓我們可以輕鬆移動,不影響打掃喔!

如果還在觀望的不如考慮這款折疊櫃!

連結給大家:

https://bit.ly/2r6FLEU
 

 

更多萬用折疊櫃介紹: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