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女兒迫不及待的叫我把地墊打開

我還在想她怎麼知道那是她的?

一直叫我“打開!打開!”

我想說好吧,早點打開,早點使用,可以降低她跌倒受傷的機率

而且,我們家在八樓(頂樓),Phoebe小姐總是喜歡敲敲打打,

不然就是蹦蹦跳跳的,我覺得樓下鄰居應該會覺得很想上來修理我們

這個遊戲地墊厚度2cm,但是防撞吸震的能力是一般薄地墊的兩倍以上,

可以阻隔噪音喔!希望樓下鄰居可以不受干擾。
 

地墊上有一個束帶,打掃時收納蠻方便的

地墊使用安全環保油墨並無刺鼻氣味,讓孩子在上面玩也相當的放心
 

由於地墊有五層高密度材質,多層的防護結構,

3M兒童遊戲地墊使用的是獨特多層氣泡結構發泡材質,

並通過各大檢驗不含塑化劑或重金屬,

且以熱貼合方式連接各層發泡材,而非黏著式,

可阻擋有害的黏著劑成分,因此可安心讓寶寶使用。

 

材質防潑水,不易掉色,

經久耐用,也不怕酒精擦拭喔!

 

地墊一打開,馬上躺在上面歡呼!

地墊是雙面的,其中一面是英文字母以及對應的圖案

剛滿2歲的Phoebe小姐也可以藉此學習認圖案,大一些就可以認字了

 

爸爸媽媽也可以陪著孩子學習地墊上的圖案,

教導他們,增加親子互動,

爸爸很愛跟Phoebe小姐玩“這是什麼?”

或是問她“小豬在哪裡?蘋果在哪裡?” ,讓孩子從地墊上找到圖案

Phoebe小姐連喝奶都要躺在她的地盤上,只是為什麼喝奶都要把腳丫抬起來叻?


 

地墊的尺寸是200*140*2cm,不會太小,

孩子有足夠的空間在上面玩耍

每次地墊一打開,她就馬上把它變成球池了

 

有的時候也會在上面玩到睡著

開心的時候,也會在地墊上唱歌跳舞,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這地墊根本就是她的舞台吧

3M兒童遊戲地墊表層有止滑抗刮保護膜,3M獨家蝶形壓花,

有效止滑,就算在上面跳舞也不易跌倒,

 

地墊是孩子每天都會接觸的東西,安全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剛好在找適合孩子的地墊不妨可以考慮3M兒童遊戲地墊

如果家裡空間有限制,他們家還有出折疊地墊,可以考慮看看喔!

(我在momo商城截圖給大家)

3M遊戲地墊這裡買>https://goo.gl/MSx2UG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