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受邀參加蘿琳亞玩美下午茶

超級開心的!

一早就搭高鐵千里迢迢的從嘉義上來參加這場下午茶❤️

整個茶會很輕鬆,蘿琳亞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非常非常和善,

會主動關心陪同出席的親友

小聲說:我和我老公曾經參加過其他品牌的記者會,

然而,自己算是被晾在一旁的,覺得很沒有參與感。

而且,我也在這次的茶會上交了不少朋友也!

 

蘿琳亞已經經營了三代,今年是第46週年,

一輩子只做一件事,就是塑身衣。

蘿琳亞堪稱是第一指標品牌,是因為它獨有的專業及榮耀,贏得17項海內外設計大獎。 
 

桌上擺放的是近期在韓國首爾發明展、瑞士日內瓦發明展所得到的金牌獎與特別獎

以及,海內外24項的獨家設計專利

蘿琳亞塑身衣的布料還有經過檢驗喔!

其實在網絡上很少會看見藝人穿著蘿琳亞塑身衣的照片,

主要是蘿琳亞保留了公眾人物的隱私,唯獨在藝人的同意下,只展示在店內留念

館內很寬敞,展示了各式各樣設計師款的塑身衣

完全顛覆我對塑身衣的刻板印象(黑色、膚色)

原來塑身衣用色可以那麼大膽,不那麼低調!

 

好吧,進入正題!

今天會有很多照片分享喔!

照片的力量可以代替文字,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我當天所見所聞!

當天的下午茶活動場地充斥這溫馨的感覺

這是講師做的手繪餅乾喔!

超漂亮的!

 

接下來是老師講解並示範餅乾彩繪的方法

之後就到我們啦!!

每位媽咪們必須選擇自己的彩繪樣式

我們手上拿的色卡都是蘿琳亞塑身衣的布料喔!

超級多樣化的!


 

我故意選擇了一個很抽象的圖像😂

因為手殘-繪畫白痴真是個挑戰,抽象的也分不出好壞

😂反正畫不好就。。。很抽象啊

 

但是太抽象的樣式完全不知道如何開始

一直遲遲不敢動手

還好老師都會來關心大家是否遇到困難

整個場面充斥著歡樂氣氛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做出來了!!

遠看可以。。。近看就。。。

那就給大家近看,但拜託不要笑太大聲啦😂

我已經很努力了耶

看來我還是適合影像創作,手繪真的不適合我啦

 

大家很開心的拿著成品拍照,我的作品真的太丟人了

重點是我身邊的媽咪們根本個個看不出來生過小孩

太多台相機在拍,大家根本不知道要看哪邊

耶!這是我的餅乾模仿的塑身衣本尊

是我做完後才發現的

所以跟成品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該找個洞鑽進去了啦

 

餅乾彩繪結束後,有個輕鬆的塑身衣分享會

由資深的莊老師來跟大家分享

莊老師根本逆齡!完美體態根本看不出來已經超過50歲!

蘿琳亞塑身衣款式設計可以這麼短版!

之前我去過很多家塑身衣店試穿,蘿琳亞塑身衣是難得可以搭配洋裝,

肩帶可拆,即使是平口洋裝也不會有問題喔!

也不需要再穿安全褲了真的好方便喔!

如果你對當天直播分享的內容有興趣,可以到蘿琳亞的粉絲團直播回看喔!

保證看完一定會被燒到體無完膚

 

親愛的女士們看下面的內容的時候記得把下巴扶好

蘿琳亞當天還請來了一個素人示範

赤裸裸的把肉肉解放,腰圍是現場量,超級殘忍!

部落客們各種“蒐證”

腰圍:35.5

 

蘿琳亞主打穿上塑身衣可以減六寸

竟然腰圍瞬間29.7,真的減了六寸!!

model還可以輕鬆做瑜伽,真的很誇張!

 

在場的大家真的是想要把她逼入絕境

看看是否還能夠再把繩子收短

model竟然還笑得出來

 

腰圍:28

 

她還可以做動作真的很扯!


 

天啊!!!
35.5-28 = 7.5 寸

莊老師也說道蘿琳亞塑身衣光握著也有支撐力

即使是彎曲後也一樣

除此之外,老師也展示了近期的二面金牌:

 

 

金牌:平面褲底設計

基本上不需要再穿內褲,下方有襯墊設計,

女生也不用擔心會夾到毛毛

襯墊用久了需要更換也可以喔!

 

金牌:雙拉鍊

隱形拉鍊的設計讓你可以把塑身衣外穿也可以!沒有人會發現你在穿塑身衣啦!

 

以往塑身衣內衣褲都需要外穿,反而會讓肉肉都往隙縫跑,

除了不美觀外,也沒辦法完整包覆!尤其是上廁所也是一種困擾。

 

蘿琳亞研發了褲底拉鍊設計,光是拉鍊的位置與車法,就歷經一年多的時間,

不斷研究改良才創作出一體成型的塑身衣!達到全身雕塑,塑造優雅美麗的身型!


 

 

透氣度測試:沒有穿塑身衣

透氣度測試:穿塑身衣

 

吸濕測試:

白色的是蘿琳亞所使用的布料

 

 

拉近一點給大家看,蘿琳亞塑身衣的布料是很吸水的

蘿琳亞塑身衣的布料完勝

現場也有示範塑身衣的穿搭

右邊那位是莊老師的女兒

老師身上穿的花色,就是她女兒設計的喔!

長版塑身衣搭風衣外套也ok

 

搭裙子也遮得住

搭上衣也很ok

分享會靠一段落

大家都衝到前面跟偶像莊老師合照

 

如果你有機會到樓上還可以看到更多設計師款的成品喔

終於到了滿心期待的蘿琳亞塑身衣體驗環節!!

超級幸運的可以試穿設計師款!

今天的配飾、髮型剛好跟這件活力滿滿的塑身衣很搭也!

比我當天穿的白色洋裝還搭

 

當然少不了獨照

越看越覺得像是芭蕾舞女伶

換了另一件小黑裙繼續無止盡的拍照留念

很恥的模仿背景model的姿勢

第一次看到塑身衣竟然有各種花色,布料都很舒服,還可以當外衣穿出門!

炎炎夏日,塑身衣可以搭短裙短褲真的很吸引人。

我就這樣跑到外面的蘿琳亞車子合照

超棒的體驗!

要不是每一件塑身衣都是量身訂製的,我好想把它穿回家


這台車子是全台跑透透的喔!

所以不用到台北可以遇到蘿琳亞


 

非常充實的三小時,活動就這樣到了尾聲真的很不捨!

因為蘿琳亞給了我一個溫馨的感覺,像家一樣,

感覺可以沒事到這裡聊天喝茶一樣

 

如果你也想要簡單穿,自然變美,更聰明的生活塑身美學

請洽詢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www.lolinya.com.tw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