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六年多了,發現很多地方都去過了都說得出一些必去景點,

唯獨對於台中的影響非常模糊,記憶中只記得很大很大的逢甲夜市,

還有台中的美術館,這兩個地方我去了至少三次。

 

然而,這次到台中三天二夜行,讓我對台中這個城市有新的詮釋。

曾經在台北和高雄短住,如果要形容近幾年台中的話,

無論是台中人的穿著打扮還是公共交通,就是介於台北和高雄之間吧!

台中是除了台北之外,讓我最願意達大眾運輸的地方。

 

對於旅館的經營模式,也開始有新的變化。

台中行的第一晚,住的是位於台中北區的台中愛戀旅店

 

台中愛戀旅店

http://www.amourhotel.com.tw/

☎️電話:04-22361777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祥街22號

 

抵達的時候又被這個外觀嚇到,好有質感喔!

 

 

跟許多平價旅館的大廳比起來,台中愛戀旅店大廳十分寬敞,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check-in的時候,櫃檯人員也會詢問隔天的早餐

我真的很喜歡可以自己選擇的早餐,可能是因為我不是本地人,

不是很喜歡早餐吃粥,但是台灣很多平價旅館的早餐幾乎都是粥和小菜

可以自主選擇的早餐真好👍

 

櫃檯旁邊也有一些旅遊資訊、膠囊咖啡、飲料

 

 

對於行動不便者也很友善

大廳設有無障礙廁所

 

 

館內禁菸,所以如果需要的人可以到門口休息

完成check-in後,就跟著櫃檯人員的指示找到我們的房間

門牌好有設計感!這家飯店的主人真的在很多小細節上都蠻用心的!

房卡的插槽 - 燈 - 中央空調

(插槽感應有點強,卡還沒插進去,電路就通了

 

帶大家看看環境

由於有寫部落格紀錄的習慣,老公都會被我罰站,拍完才能動房裏的東西😂

浴廁外

流理臺的空間蠻大的,女生擦瓶瓶罐罐絕對夠放

盥洗用具也非常齊全:牙刷、浴帽、肥皂、刮鬍刀、漱口杯、梳子

需要把外套或衣服掛起來的話,旁邊也有掛鉤和衣架可以使用

浴室為乾濕分離的設計,而且店家還有提供腳踏墊,超級貼心!

桌子上也有準備飲用水、綠茶、奶茶、咖啡

還有24小時按摩服務,我想應該是跟附近店家合作的吧?

 

 

 

當日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就到樓下的餐廳吃飯

剛來到一個新的地方,每次都很煩惱吃什麼,還好樓下就有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Nu Pasta 台中雙十店

https://www.facebook.com/NUPASTA19

電話📞:04-22362233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祥街19號

 

餐點超多超誘人!

選餐就決定很久

 

菜單:

 

 

餐點真的很多樣化很難選,選擇困難症發作😂

我和老公都點了燉飯


🍜主餐:西西里海鮮燉飯 羅勒炸雞燉飯

🍶飲料:水果茶和烏龍拿鐵

 

西西里海鮮燉飯

羅勒炸雞燉飯

超級順口的水果茶和烏龍拿鐵

 

我在外面喝的水果茶都帶有苦味,可是他們家的的確確是水果的味道

還吃得到新鮮果肉喔!

店內有些小擺設很適合拍照

入口處也有雜誌,如果一個人來放鬆喝茶也很合適。

 

 

吃完晚餐,就回到房間休息、拍照、看電視

這家旅館的電燈的分開的,好處就是不需要的區塊就可以關起來

插座是國際插座!!

 

我老公帶了電腦來卻忘了帶轉接頭還好這裡的插座是萬國插座

完全解決他的困擾!

浴室牆上掛有上山採藥-艾草沐浴組

洗澡也不需要自備沐浴用品

除非你跟我一樣,頭髮一定要潤絲的話就記得帶喔
 

浴室外雖然備有吹風機,只是對於長髮的女生而言每次看到這種吹風機都好困擾😄

吹到小手臂都快長肌肉了😂

顧客碎碎念:好希望飯店也可以準備那種風力較大的吹風機讓顧客借用喔!

 

吹風機旁邊有個插座,如果出門需要電棒上造型也很方便喔!

由於隔天一早還有行程,所以看看電視,就各自洗洗睡了。

 

接下來,就是隔天的早餐!

早餐依舊由樓下Nu Pasta提供

 

各位不要跟我一樣完了把餐卷拿下來,結果又跑上樓拿

這是我們的早餐,名字有點長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是套餐D 和 E: 燒肉 & 墨西哥捲餅

早餐蠻清爽的,好吃的早餐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由於牆上沒有任何標語,不是很清楚餐盤怎麼處理

但大家吃完之後,都自己把盤子回收,我們也照做,

這樣一來,服務生也可以輕鬆一點

 

 

謝謝愛戀旅館的招待,住宿非常愉快❤️

一定要幫推薦給需要的人!!

​​​​​​​

 

台中愛戀旅店

http://www.amourhotel.com.tw/

☎️電話:04-22361777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祥街22號

 

客房資訊

 

停車資訊

 

旅館備有停車場,但客滿的話,會請客人停到附近的公有停車場,距離旅館步行3分鐘

旅館會負擔100元的停車費

 

停車場從早上8點 - 傍晚6點收費,所以基本上不會超過100元。

顧客只需要把停車卷拿到櫃檯,旅館代繳即可。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