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窩在嘉義民雄的鳳梨田太久了,終於有機會在連假的時候北上來看看!

這次特別安排了一些在連假中去九份,從九份老街回來到基隆覓食

 

 

在基隆火車站附近的海港走走,碰巧遇上童歡藝術節

整個海港都熱鬧起來了,到處都是人呢!

這與我想象中的基隆不太一樣,我記得好幾年前來過,

基隆感覺變了不少

童話藝術節的裝置藝術為整個基隆海港增添幾分色彩

車站附近除了有很多大型的裝置藝術還有舞台表演,

舞台前也備有觀眾席供人休息真的滿貼心的!

 


 

 

 

我去的時間剛好碰上人最多的時段,基本上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

怎麼照都是人呢!

我就決定放棄看表演,繼續往前走,

被牆上一個大蜥蜴吸引了!

 

旁邊的空地也都是滿滿人潮!

 

好可愛的小丑魚啊!孩子們都搶著都它拍照

 

原來是2018年海味港都嘉年華,在文化中心對面的市民廣場

 

活動時間:04/04 -04/08( 早上10:30-下午1800 )

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活動,例十元購新鮮、海鮮料理食神秀、限時搶購會等等

覺得有點可惜,來的時段不對,錯過了很多精彩的演出和活動!

可以到服務台領取集章卡,消費滿額可以蓋章換獎品

 

 

每攤位消費滿100元即可蓋章,滿5個章就可以參加一次扭蛋喔!

滿十個章就可以兌換小禮物!

剛好我們抵達的時段是童歡DIY時間

舞台前方是給小朋友參加的活動

 

旁邊還有很攤位有售賣一些食物、文創小物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活動-- 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可以讓小朋友在帳篷底下休息,安安靜靜的聽故事

也算是給爸爸媽媽一個休息的時間吧,超級貼心

 

 

除此之外,服務台旁邊還設有醫療站呢!

離開前終於搶在沒有小朋友的時候跟小丑魚合照

 

這次滿可惜的,因為是搭公共交通不是自己開車上來台北,

所以不敢買太多東西,根本帶不回去!

不過這個活動真的好棒,爸爸媽媽也不用懊惱要帶孩子去哪裡!

 

這次對基隆又有不一樣的體驗,覺得下次還可以再來!

期待還有更多特別的活動

 

逛完那麼大一圈,就到旁邊的咖啡廳休息♨️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