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常經過女生身旁,尤其是微風吹起,

頭髮在逆光下飄散,透露出淡淡香氣

 

 

據我所知,香香的頭髮會是大部分男生加分的點呢!

那些女生飄出淡淡香氣,是用了香水來洗髮了嗎?

 

尤其是我老公曾經問過我,我的頭髮怎麼都沒有味道呢?

其實我也很想擁有香噴噴的髮絲啊!

 

近年來,網路上有很多香水洗髮精推薦。

可是,我的頭皮很敏感,

很容易對市售開架式的香水洗髮精過敏,

所以近期都使用酵素洗髮精,當然啦,這樣以來頭髮都是草本的味道,

就只能透過一些護髮油讓頭髮有一點香味,到近期才知道原來有精油髮香氛-香水洗髮精的存在。

然而, 新上市的精油髮香氛-飛柔香水洗髮精價格平易近日,真的令人躍躍欲試呢!

今天就把近期試用的香水洗髮精推薦給你!

一開始,我真的不太敢嘗試,因為一旦過敏,頭皮會發癢,起頭皮屑。

所以離香水洗髮這類型的產品都敬而遠之!

 

 

加上,染燙髮容易乾枯毛躁,真的很難選到喜歡而且合適的香氛洗髮精

但是,我真的被飛柔香水洗髮精的精油髮香氛吸引著了,

據說這瓶飛柔香水洗髮精和潤髮乳是國際調香師精心調製的,

匠心調製淡雅花果香,融入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

前調清新:紅莓、鈴蘭、梨香

中調繽紛:芍藥、梔子花、小蒼蘭

後調淡雅:杏香、琥珀香

用了飛柔香水洗髮精之後,如果三天不洗頭也不會被發現,

精油髮香氛淡香持久,秀髮柔順,真的很厲害!

 

 

                                                  

洗髮精的顏色好可愛,竟然是粉紅色的!

飛柔精油髮香氛是有國際調香師調製的,光擠在手上就透出淡淡香氣

髮絲淡香持久,秀髮柔順就靠它!

 

飛柔香水洗髮精很容易起泡,也很容易沖洗喔!

邊洗頭邊享受國際調香師所調製的精油香氛,很舒服呢!

 

建議洗髮後配合使用同款香氛潤髮精華,更持久留香喔! 

接下來,把洗髮精沖乾淨後就開始潤髮咯~

頭髮蠻長的,所以要擠2-3下的量才夠用

看!超柔順的對吧!

 

老公也喜歡飛柔精油髮香氛,

對這款國際調香師的飛柔精油髮香氛髮香氛讚譽有加呢!

稱讚頭髮透出淡淡的香氣,淡香持久,秀髮柔順。

 

最近老公在當兵,只有六日在家,

所以我都會在他回家前洗香香,這樣一來,晚上抱著我睡覺也可以香香的

 

畢竟,難得使用開架洗髮精後沒有過敏現象還能擁有香香的頭髮。

我覺得飛柔精油髮香氛真的很值得推薦,除了精油香氛是由國際調香師調製外,

尤其針對乾枯毛燥髮,效果更佳明顯。

飛柔精油髮香氛可以讓秀髮的淡香持久,秀髮柔順喔!

 

(使用前不聽話的頭髮)

(使用後柔順有光澤)

飛柔精油髮香氛不愧是國際調香師精心調製的精油髮香氛

淡香持久,秀髮柔順

 

 

 

精油髮香氛真的很舒服,不會過於濃郁,反而清新舒服

國際調香師所調製的飛柔香水洗髮精,你絕對要入手!

髮絲淡香持久,秀髮柔順就靠它!

強烈建議搭配同款潤髮乳,香味會更加持久喔!

 

洗髮乳

整體評分: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顆星 (5星為滿分)

柔順✨✨✨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 (5星為滿分)

香味✨✨✨✨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顆星 (5星為滿分)

 

潤髮乳

柔順度✨✨✨✨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顆星 (5星為滿分)

香味✨✨✨✨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顆星 (5星為滿分)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