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戴了近四年的牙套終於說再見了!

由於長期配戴牙套,導致牙齒清潔不完全,

常常刷牙的時候牙齦流血,牙齦流血其實是牙齦不健康。

我本來以為牙齦流血是牙刷太硬的關係,特意換了軟刷毛的牙刷,卻依舊沒有改善牙齦流血的問題。

每次刷牙的時候,搞得很像吃人肉一樣,滿口鮮血。

 

也有人說牙齦出血可能是因為火氣大,要吃降火的食物,

都! 是 ! 騙 ! 人 ! 的!

害我一度被禁止吃榴蓮、咖哩、辛辣的食物等等。

 

 

思來想去,有可能是牙齦炎引起的。

什麼是牙齦炎?

如果牙齒沒徹底清潔,牙齦邊緣及牙齒鄰面就長期積聚牙菌斑。

牙菌斑內的細菌會分泌毒素刺激牙齦,引致牙齦流血。牙菌斑亦會被唾液(口水)鈣化,形成牙結石。

由於牙結石的表面十分粗糙,因此導致更多牙菌斑積聚,使牙齦流血

牙齦流血嚴重的話,甚至有機會惡化成嚴重的牙周病。 

圖中所見是患有牙齦炎的情況,徵狀包括牙齦邊緣紅腫、牙齒表面有牙石和牙菌膜積聚。

 

換牙刷沒用,就換牙膏,換來換去,依舊沒改善牙齦流血狀況。

看見網路上Ella代言的,標榜牙醫第一推薦品牌- Oral B,3天減少牙齦流血。

直接被“3天減少牙齦流血”吸引著!

 

 

牙膏推薦牙齦專護款,能針對牙齦流血問題改善

也順便帶了OralB電動牙刷搭配使用

 

 

 

 

 

使用的時候,先把刷頭弄濕,再裝到機身上去。

再來,擠出一個綠豆大小的牙膏

差不多這樣多的牙膏就夠了,用量滿省的

再來,就是放到嘴裡再啟動牙刷,

想不到牙膏泡沫這麼綿密細緻,就好像讓牙齦洗了泡泡澡一樣,而且不會流得滿臉皆是。

 

雖然牙膏的用量不多,但這款護齦牙膏推薦它的薄荷口味,帶來的冰涼感可以舒緩牙齦流血的不適,

淡淡的綠茶清香讓牙齒清潔後依舊可以為此清新口氣。

 

每次刷完都有一種從牙醫洗完牙齒的感覺,太乾淨了一直很想去舔,

牙齦流血從一開始還是有一點點,直到使用一個禮拜後,

牙齦流血的狀況有被緩解,至少使用一個禮拜觀察下來並沒有牙齦流血的現象。

 

我還叫我的老公看我的牙齒,而且有些地方突然變白,我覺得很好笑。

                     本來黃黃的牙齒,開始一點一點的白起來,

我想應該是因為牙菌斑都被一點一點的刷起來了吧!

而且牙齒刷乾淨,牙齦自然就健康,不會牙齦流血了喔

 

 

是我用那麼多款牙膏以來,真的有效的防止牙齦流血牙膏,才會這麼大力做牙膏推薦喔。

還有就是啊,用對的牙膏,即使火氣大也不會引起牙齦流血喔!

牙膏推薦這款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花了那麼多時間和金錢戴牙套,拆掉之後要小心維護,

希望有了整齊的牙齒以外,也同時擁有健康的牙齦喔!

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請在3/16~3/25於文章下方留言:

為什麼推薦OralB牙齦專護牙膏?將有機會得到歐樂B牙齦專護牙膏-勁爽薄荷120g”(選1位),3/26會於文章下方公告得獎者喔!

 

---Oral-B相關資訊----

 

 

MOMO: goo.gl/L4wStp

PCHOME: goo.gl/t5vksk

Yahoo: goo.gl/3VFFKi

BOOKS: goo.gl/uUjXeT

OralB粉絲團: goo.gl/EUkqHM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