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年紀越大,皮膚真的大不如前,以前可以只擦個化妝水就能抵過冬天,

就算再怎麼熬夜也不至於太糟。

 

今年冬天有點冷,加上考試週常常熬夜,皮膚真的很不堪呢!

除此之外,溫差大,常熬夜很容易感冒,

即使上妝了,也會覺得皮膚很缺水。

如果沒有腮紅根本毫無氣色可言。

(完全不上妝還是不放上來傷害您的眼睛

 

除了補充維他命b群,讓自己體抗力增強,也要適時補充美顏聖品,像是莓果類:野櫻莓、藍莓、蔓越莓、桑椹等等,

每天都好忙,根本沒時間買水果洗水果的時候,就會想盡辦法找到懶人最愛的便利包

觀望了很久的醇養妍終於升級了!喝一包新版醇養妍是舊版的三倍!

新版醇養妍強調白藜蘆醇加野櫻莓總多酚提升60%(含有花青素,微量礦物質 類黃酮,補充食物不足元素),

為什麼說增加野櫻莓的含量很重要呢?

野櫻莓黑色的色素沉著是來自密集的多酚含量,尤其是花青素。總多酚含量為每100克新鮮果實1752毫克,

花青素含量為每100克1480毫克,而原花青素濃度為每100克664毫克。

這些數值都是至今為止所有植物(含蔬菜及水果)中最高的量測值。

野櫻莓也含有對人體有益礦物質和維生素,即:維生素B6、B12、E、C,葉酸,奎寧酸,

多酚酸,單寧,兒茶素,槲黃素,芸香素,橙皮苷,白藜蘆醇...等等。

 

由於具有密集的多分含量,醇養妍也稱感冒黏膜殺手

強化內在,由內而外健康美麗,天天醇養妍,健康每一天。

一天一包比燕窩還要養顏呢!

 

 

此篇文章與醇養妍合作

醇養妍一盒有10包

 

只需要沿著切口撕開即可飲用喔!

 

直接吸就可以了喔!

酸酸甜甜的,會有莓果果凍的口感

 

 

當然不是馬上喝,就馬上有感,至少要持續喝個一個星期,皮膚就會有感覺了喔!

畢竟是由內而外的調整體制,幫助新陳代謝,氣色也會好起來!

皮膚維持水嫩紅潤,上妝的話,妝也會相對服貼喔!

 

 

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粉末狀的,就覺得要配水喝還是有點小麻煩,殊不知打開來是液狀的。

而且,喝起來帶有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再來,是實際功效的部分,真的很值得讚賞,我是一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很容易失眠,很容易覺得疲勞。

進而影響腸胃,甚至偶爾會有便秘問題以及婦科問題。

我覺得由內而外的調整身體,真的蠻重要的,尤其是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皮膚真的很容易失去彈性,

都應該大量補充抗氧化的食物或是產品,不然等到年紀更大了,可能就來不及了。

 

今天有這麼一個產品,可以由內而外的照顧妳,陪伴妳一起抗戰,真的很感人!

如果妳也在找這類型的產品,我覺得真的可以嘗試看看(雙手奉上連結)

 

(點我👉)醇養妍官網連結https://goo.gl/sFSSRS

折扣碼:dvsale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