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前,開始進入冬季,我的頭皮有開始出現皮屑,掉髮更嚴重了。

有時候還會頭皮紅癢,真的很難受!

一直抓頭,屑屑也一直掉下來。

馬上想起之前去過的saloon!

因為對他們家好評不斷,決定去他們家求救。

HAPPY HAIR快樂髮型嘉義中山店|美髮、染髮、燙髮、護髮

 

諮詢的結果是頭皮太乾,

而且頭皮角質層很厚,會影響新生髮粗細不一致,太細就是不健康了啦~~

 

 

設計師就有問起我的洗髮精是什麼類型的?

我才想起近期換了新的洗髮精,而且還是控油的,

加上冬天來臨,更加乾燥,頭皮問題就出現了!

 

當時看了很多部落客推薦森歐黎漾荷蘭潔對溫和系列整個被燒到,

剛好洗髮精用完了,就買了它們。

頭皮容易太乾的人慎選洗髮精

但是到最後,我比較喜歡它們贈送的 水漾薔薇系列,香味真的很棒!

 

 

 

回去之後我就不太敢用這個洗髮精,打算換回之前使用的植寶,之前有助於我產後健髮的

這裡就不多贅述大家可以看舊文產後健髮血淚篇 (上)

 

決定要改善一下頭皮,選擇加拿大伊聖詩精油系列,也就是天然純精油成分的產品,

主要是針對,頭皮極度敏感、大量出油、皮屑困擾、頭皮毛囊炎(頭皮痘痘)、掉髮、產後掉髮

 

我的設計師Alice也有跟我說明一下整個療程 (CEO森林復活記)要用的產品

 

 

說明結束後,就被請到二樓的房間,

經過洗髮間

才會來到頭皮保養專用的房間,

裡面有更衣間,和二張舒服的沙發,還有花茶,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就是只需要坐下來,跟著治療師的指示做就對了!

放鬆,深呼吸

到一半我真的超怕我睡著,因為真的太放鬆了

 

到後來用梳子按摩頭皮,屑屑一直掉下來,就覺得很害羞

超丟臉的,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要來啊!!

 

過程中,真的很放鬆,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之後,我就被帶到樓下從頭髮,再噴上最後一劑精油,

也是唯一一瓶讓我帶回家,每天都必須要塗抹的。

Alice 明明就已經到了下班時間還是很熱心的讓我一定要美美的出去,

主動提出幫我做個造型,讓我去約會

 

 

但是還是要持續塗抹他們給我的精油,才能持續健康的頭皮

 

謝謝你們救了我的頭皮,根據二個月的觀察,真的有改善很多!

尤其是皮屑有減少!

 

☎️預約電話:04-2224009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77號

營業時間:AM9:00~19:30(週日/四:9:00~18:00)
24小時預約專屬網址

🌎線上預約系統: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81/Alice
✳️Line線上諮詢:lin0981256523

這一次接待我的是五號設計師Alice

IG生活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_____a_c_____/
IG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____designer/
FB生活日常:www.facebook.com/a0981256523

(如果去要報上自己是晚晴介紹的可享下列優惠喔!!)

剪髮75折
燙。染65折
護髮6折
頭皮養護65折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