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連假,就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做的你

可以考慮和你愛的人,或是為你愛的人

來到這裡,動手做蛋糕,把你的愛,透過甜點傳遞出去。

 

一個月前就約好端午連假要到愛10克做蛋糕

預約好後,當天只需要人來就好!

 

每次很想嘗試動手做蛋糕卻想到這一堆模具和材料

想一想,還是打消念頭!

看到這種店,完完全全吸引我這種人啊!

期待了一個月!終於到了這一天!

來看看我心心念念的DIY烘培店

【愛10克 親手烘焙 DIY Bakery 裕誠店】

https://www.facebook.com/love10grams2/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1509-8號

 

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

捷運至【巨蛋站】 於1號出口步行900公尺可抵達 (約15分鐘)

公車的話,搭乘【紅36公車】到裕豐街口下車就可以直接看到愛10克囉!

這門我們找了好久

因為不確定是窗戶還是門

結果就這樣不小心推開了

 

帶大家看一下空間

 

櫃檯

是今天服務我的Sharon

溫柔又貼心

 

 

材料區

加熱區 

下面放用過的模型、量碗、器具等等

用完的模具碗盤都放到這裡

工作人員會收去清洗

茶水區

可以自己泡茶 (有烏龍茶,茉莉綠,紅茶)

我泡了一杯茉莉綠來喝

 

烤箱區

 

一般上會先給我們看menu ,決定當天要做什麼

menu會隨著季節變換

我們錯過了草莓季

 

也有圖可參考

決定好之後就可以穿上圍裙(在櫃子裡面)

決定好要做什麼甜點之後,會拿到小平板

裡面有食譜和小影片,全程照著做即可

 

看著平板上的食譜就可以開始拿材料咯!

當然要先洗手

 

好像什麼名廚生死鬥一樣

大家搶食材

沒那麼誇張啦,可能稍微等30秒就到你了

拿齊材料

桌上會有滿滿的彩色量碗

好可愛的感覺

好像幼稚園大班

一般做蛋糕前,有些需要進烤箱的,就要先選一台心儀的烤箱

掛上你喜歡的吊牌

我選大眼怪!

 

我的第一步驟就是打發蛋黃

小手臂都快長出肌肉了

 

中間的過程很關鍵,也沒空拍照啦~~

是到我的蛋糕進烤箱之後,才有閒情亂晃

 

對面的很像做了什麼很厲害的抹茶塔。。。

(服務人員在旁邊適時的指導)

 

 

 

這個時候拿到了我的蛋糕盒

可以自己去茶水區那邊diy

 

如果有自備容器可以折抵5元喔~

弄好我的盒子,還有20分鐘(蛋糕在烤箱抗戰中)

就點了一杯飲料

推薦!!粉紅葡萄柚泡泡

 

 

老公的蛋糕烤好了!

是我們三個中第一個完成的人

<海鹽焦糖乳酪蛋糕>

我的烤好之後還有步驟要進行

 

需要放涼(旁邊有小風扇在幫助降溫)

15分鐘後脫模

淋上很像很厲害的鏡面巧克力

<金箔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由於我剛好是最後一個做完的人😭

所以可以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

在我們提著蛋糕開開心心回家的時候

他們在幫我們善後

給他們拍拍手👏

 

總結一整天的行程~

真的很充實,好好玩

尤其是玩完就不負責任的把討厭的碗盤留著交給他們

 

服務人員每一個都很親切

絕對不用害怕你做不出蛋糕

還沒想好假日要去哪?

就去做蛋糕吧!

 

 

【愛10克 親手烘焙 DIY Bakery 裕誠店】

https://www.facebook.com/love10grams2/

地址:高雄市裕誠路1509-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培 高雄 DIY 愛10克
    全站熱搜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