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收到了一個來自南法香頌的禮盒。


品牌故事

南法香頌的誕生源自旅行的美麗邂逅... 自南法飄洋回台餽贈親友的薰衣草精油,搭起了台灣和普羅旺斯之間的橋樑。我們精選樸實、切合生活的品牌和商品,讓遠在台灣的人們了解,原來生活可以如此自然、閒適並充滿文化!

 

對香氣的歌頌不僅是字面上的意義,也是對普羅旺斯式純淨生活的一種禮讚。我們相信,即便身處紛擾的都市叢林,每個人心中仍保有親近自然,以及對真實的渴望。透過一扇優雅樸實的法式拱窗,我們引進南法平實、純淨、認真的生活概念,透過精心嚴選,全面提升對幸福的定義。

 

 

 

禮盒內含物:
歐巴拉朵馬賽皂
歐巴拉朵特級橄欖油沐浴乳
歐巴拉朵忍冬蜂蜜洗髮精

 

 

歐巴拉朵馬賽皂

 

法式生活所推崇的簡潔、優雅,來自天然、不過度矯飾的生活習慣,歐巴拉

朵的馬賽皂正是最佳代表,而這也是南法香頌渴望傳遞給台灣大眾的精神。

真正的法式經典是不容虛假謊

我看到這塊皂的第一個感覺是好大塊喔!是要用到什麼時候?

結果我就上網爬文看了一下這塊【馬賽皂】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馬賽皂製作程序有一項極重要的「煮皂」,以鍋爐高溫熱煮,讓製皂原料完

整皂化,是馬賽皂不可更動的步驟。這樣做出來的皂,風乾後不僅耐放,在

清洗時也不容易遇水軟化,居家、旅行使用都非常適合。

 

由於馬賽皂的成分簡單、天然,也不得添加人工香料與化工成份,對敏弱肌膚、兒童、長

時間家事勞作者都很適合。選用有生產履歷的油,可以能追溯油源。

 

 

提倡環保的你一定知道!

RSPO認證棕櫚油確保所用油源皆符合降低生態衝擊,尊重當地的居民及生

物多樣性的標準,並可透過油品生產履歷,從植物油地種植、提煉到運送都

嚴格規定。此外,歐巴拉朵於2016年擴建新廠房,延攬科學人才優化產線,

不僅延續製造過程不汙染環境的理念,還額外減省了7倍的電力與4倍水源

貫徹綠色商品的忠實理念。在包裝上,除了以最符合人體工學的造型更採用

可生物分解的包裝,讓清潔享受不增加地球負擔。

 

 

從小到大,接觸肥皂的機率真的很小。

我本身不喜歡肥皂洗完的乾澀緊繃的感覺,漸漸的,再購買的時候,不會以肥皂作為第一首選。

但是,我的老公則相反,他從小到大都用肥皂,所以我想這應該也超級適合他。

 

想說,既然這塊馬賽皂似乎不常於一般市面上的肥皂,就打開用用看,反正即使不是用在自己的身上,也可以拿來刷牙、洗衣服、洗碗、除咖啡漬、除茶漬等等反正東西就是先打開來用用再說!

 

用馬賽皂洗澡,顛覆了我對肥皂的刻板印象(✖️緊繃/✖️乾澀)

而且啊,它真的不容易遇水就軟化。我記得我老公用的肥皂,放在浴室,不小心淋到水就越來越小。

用完幾次之後,我跟老公說這塊馬賽皂多厲害,他都半信半疑,結果我就真的試給他看,

我還真的拿來刷牙,很難清洗的衣服污漬(襯衫領口/衣袖/發霉/醬汁)也當面洗給他看看。

尤其是你知道的女生的經血不小心弄到褲子或床單,真的很麻煩!

心情差到爆,但是用馬賽皂也可以洗掉。(畢竟是血跡,還是不放照片,有礙觀瞻)

男生的話,還可以拿來當剃須泡沫使用。

一試,
果然,他信了!

最重要的是,我信了!

所以很推薦背包客使用,因為真的是一塊馬賽皂走天下。

從頭洗到腳,還可以洗衣服、碗碟、刷牙,真的不誇張!

 

 

除了馬賽皂,禮盒裡的歐巴拉朵橄欖油沐浴乳和忍冬蜂蜜洗髮精也很值得推薦!


歐巴拉朵特級橄欖油沐浴乳

 

100%南法頂級橄欖油為基底

pH值中性,適合嬰兒、敏弱、銀髮族

添加普羅旺斯特產火山礦泥

植物性發泡,好沖洗不殘留

通過SGS安全檢測

 

歐巴拉朵忍冬蜂蜜洗髮精

100%南法頂級植物油為基底

pH值中性,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純天然,無添加PARABEN/色素

洗髮後,髮絲蓬鬆輕盈,散發忍冬花香優雅香氣

通過SGS安全檢測

 

一般飯店不會準備給嬰兒用的沐浴乳,趁著手邊有這兩小瓶,

帶著寶寶出去玩,就把這兩瓶帶去。

反正也不占多少空間,天然萃取香料無化學添加才敢給寶寶使用。

 

加上,我在前幾篇文章都有提到我的皮膚和頭皮是很容易過敏的,一般的洗髮精用了會癢半天,

為了滿足一家大小的需求,這兩小瓶就解決了~

 

而且!洗髮精可以持續香味三天也!真的很誇張~

不是那種化學香料喔~

是淡淡的花香,不刺鼻

 

 

 

 

 

此篇文章與南法香頌合作-------------

 

【南法香頌】

 

官網:http://www.senteurdo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teurdoc/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