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寶之後特別關心防蚊措施

而且又能隨便亂買

孩子用的東西總是特別注意


 

一個不注意,蚊子就來了

有一次我婆婆帶寶寶回老家

孩子就被叮個滿頭包

看我女兒的眼睛腫成這樣

我還以為跌倒撞到東西

可見防蚊貼布已經無效

 

 

要找到可以安心給寶寶使用的防蚊液要花點時間

這是目前使用中的防蚊液

 

 

 

 【Realls品牌故事】  

來自義大利的Realls,是最簡約有效的草本美妍護膚品牌。

以自然創新的哲學理念,嚴選天然不傷害大地的植物菁華

遵循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讓肌膚散發最原始的自信光采。

「Realls」的品牌涵義以「by real for lady & babys」為出發點,

「Real」代表著用最真誠的信念,以及最純粹的天然植物菁華,

「ls」代表著〝lady & babys〞,

Realls為女性與嬰幼兒肌膚打造最專業的草本醫美

每一項產品的研發,都堅持運用植物菁萃的自然功效,

並融合科技的創新技術製造護膚品,我們希望不僅在肌膚護理上能有其功效,

更能讓使用者用的安心,Realls呵護您的每一吋肌膚。

滿滿的認證,所以我相信它有一定的安全性

 

 

成份:

尤加利    萊姆(有機認證)   佛手柑(有機認證)

薰衣草    薄荷   檸檬香茅  留蘭香  月見草油荷荷芭油   山金車油

 

 

只要出門,就會幫寶寶擦好防蚊液再出門

寶寶看到防蚊液知道是寶物馬上搶走

 

擦好之後就帶她出門

看看樹,感受一下大自然

整整一天,真的沒有被蚊子叮咬!

 

我長那麼大,很少在塗防蚊液的,所以家裡根本沒有防蚊液

是寶寶出來以後,才開始添購相關防蚊的物品

剛好媽咪我這禮拜要去嘉義梅山-瑞里拍攝螢火蟲

你可以想像得到山上森林的蚊蟲一定很多

防蚊液又要登場了

順便欣賞一下螢火蟲的照片

(有點失敗,打算下次再去重拍

當天我和老公都沒有被叮咬

這瓶真的厲害

大人小孩都適用

 

 

大家有福咯!

【團購時間】2017/5/20(六)00:00 -6/4(日)24:00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