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太大,早上三十度晚上十幾度

皮膚狀況也會多少受到影響,女孩們一定很有感!

我的皮膚根本沙漠化啊

 

用了很多號稱保濕產品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用

除了心靈上覺得有改善

但是數據會更有說服力

於是,

我就買了測膚儀

東西一到馬上使用

一測!整個大崩潰

連它都給我的皮膚一個哭臉

一開始不相信還多測幾次,都差不多

實在慘不忍睹

當然這就是來看看保濕產品功效的時間

今天體驗的是日本品牌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是一款果凍化妝水

唯有屈臣氏才買得到

 

1.先把臉部清潔

臉一定要洗乾淨!不然用什麼產品都是浪費錢

 

2.再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剛洗完澡頭髮有點濕😂)

 

一般我還會使用精華液/晚霜,但是為了測試效果,所以一個禮拜都只用它

這已經是使用第三天的照片

無香料的,無色素,弱酸性

所以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使用

如果硬要形容它的味道,就是一點淡淡的洋甘菊和迷迭香的味道

因為裡面有艾杜紗農場植物萃取(迷迭香和洋甘菊)

洋甘菊有抗氧化、抗發炎和鎮靜的功效

迷迭香具有較強的收斂作用,可以幫助我們清潔毛囊和皮膚深層,並能夠讓毛孔更細小,從而讓皮膚看起來更細膩更平整。
 

 

質地摸起來有點濃稠的jelly

可以感受的出來質地很飽滿

即使用手塗抹也不太容易滴落

所以這次就不用化妝棉來擦

 

一開始,我以為擦上去會很難吸收

畢竟是較黏稠的

可是,擦上去後,

果凍狀質地與肌膚接觸後....

竟然!!!

轉化陳化妝水的質地

好像敷那種滿滿精華液的面膜一樣

而且吸收的蠻快的

 

好像水煮蛋喔~~

真的跟介紹上寫的一樣 

水 潤 光 滑 肌

摸起來比較滑,不會摸起來像原本那樣乾乾的,

摸得到屑屑的feel

我想裡面的W玻尿酸膠原蛋白幫了不少忙
 

再看實際一點的

現在是40,皮膚屬於柔軟狀態~~~

(剛剛是34 ,皮膚粗糙)

效果顯而易見

 

一次的用量其實不會多,就十塊硬幣大小

所以用量滿省的

 

突然覺得這個商品真的很誇張

一瓶180ml ,才賣320元,廠商您太佛心了吧?


 

 

連續用了好幾天

而且還可以在妝前只使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我覺得觀察一個禮拜應該就可以看到他真正的效果了

妝容滿服貼的

這張是有使用霧面的粉底液下照的

再看看這張

我沒有擦底妝,只有畫眉毛

連睫毛都沒刷

想知道這小心機就要參考上篇👇

 

如果要問眉筆就是這篇👇

  •  

 


 

剛查了一下

屈臣氏現在有促銷!!

256元!

趕快去搶購吧

 

[艾杜紗高機能保濕露]

https://goo.gl/LdrE6i

 

 

 

 

Untitled-1.png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