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眉筆不是斷掉就是不見

超級心疼

而且沒有眉毛根本就沒什麼精神

一支好的眉筆帶你上天堂

讓我來帶你看看怎麼從地獄上天堂

 

 

看看這沒有精神的一張臉我的天

這犧牲很大

 

 

只是化了個眉毛

整個精神都來了!!

 

正式跟你們說bye bye~

每一次出門要帶三樣好麻煩喔~

超占空間,而且不能少任何一個

這次讓我拋棄他們的原因就是我找到了一支抵三支的寶貝

 

這支眉筆同時擁有眉筆 眉粉及染眉膏

 

1.筆芯三角旋轉

2.氣墊眉粉

3.螺旋染眉膏

 

立體自然三頭眉筆就是你

 

 

 

這支眉筆是(淺棕)金色的喔~

很有質感

也有深粽色號

 

通常我是先用眉筆先畫眉型,再用氣墊眉粉稍微補一下空洞,

(非常顯色喔!)

因為我的眉毛很黑,看起來顏色不太均勻,所以一定要再刷上染眉膏

就大功告成咯!

江江~

三種質地畫出的眉感

這款眉筆是防水、防汗的喔!

我出去了一整天,晚上回來一看都還在,沒有明顯掉妝

依舊很自然

(真的只有畫眉毛

 

 

 

 

MKUP全系列商品,無動物性實驗。
-保護動物、愛護動物-

 

哪裡買?

MKUP 美咖 自然立體三頭眉筆(三角眉筆+氣墊眉粉+旋轉圓弧眉膏)
https://goo.gl/Q0Drqm

 

 

 

 

 

Untitled-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KUP 眉筆 三頭眉筆
    全站熱搜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