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人氣醫美面膜-梁珠惠多胜肽面膜推薦

這次分享的是梁珠惠EGF蠶絲蛋白面膜

衛部粧廣字第10507074號

 

 

梁珠惠的每一片面膜含有30ml 高濃度精華液

每一次都在精華液的呵護下

看見完美膚質的誕生。

 

 

這款面膜有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蠶絲蛋白!

我證明給你看

我把比較大搓的圈起來

 

圖:這是我在敷完面膜剩下的精華液,塗在腿上

精華液裡的蠶絲蛋白碰到我的體溫就跑出來了~

天然蠶絲蛋白水解液中的有效成份分層釋放, 10秒鐘滲透肌膚真皮層,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控制色素。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活化細胞,提高細胞的免疫力,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率

幫助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令暗啞疲倦的肌膚再添生機,從而在極短時間內還原美白、光澤的肌膚。

我覺得不能偏心蠶絲蛋白

其他成分也是很重要的!

 

蠶絲蛋白

微小分子滲透,讓肌膚有很好的吸水性與保水性,維持著你肌膚應有的彈性。
 

EGF 

短時間修護肌膚,滋養妳逐漸流失的青春。
 

玻尿酸

達到長效保濕,維持著年輕、水嫩肌膚,更讓妳恢復細緻、潤澤。
 

小黃瓜

多種的活性成份,滋潤肌膚,讓彈力賦活!
 

熊果素

衛生署公告的美白成分,就要讓你肌膚健康,瓦解妳的暗沉
 

麴酸

不只白更要亮!提升肌膚光亮度!同樣是衛生署公告的美白成分,因為只做對肌膚好的事。

 

 

 

 

 

注意一看才發現精華液又滿到滴出來

床上那滴就是

 

 

依舊這麼服貼

上次忘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這面膜的開衩設計

對於臉比較小的人來說真的很棒!

因為我的臉偏小,面膜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服貼根本是奢望

久而久之我也不太喜歡敷片裝式的面膜,改敷凍膜

他們家的面膜讓我重拾對面膜的熱愛!

下巴這裡也有開衩

可以依照臉型調整

 

敷20-30分鐘,清水洗一洗

效果不錯吧

 

圖:為了呈現效果不開美肌模式

 

 

梁珠惠EGF蠶絲蛋白面膜很適合敏感肌、雷射、脈衝光、果酸術後使用,

可修護肌膚

 

[人氣醫美面膜-梁珠惠多胜肽面膜推薦]

[梁珠惠EGF蠶絲蛋白面膜]

👆我就是連結 👆

 

[梁珠惠MYSS專業醫美保養品 ]

官網網站:http://goo.gl/qhr11e

FB粉絲團:https://goo.gl/07mLBj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