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懷妊之前是瘦子,所以懷孕對我來說,造成身體蠻大的負擔

多多少少都影響了我的身形

即時現在體重恢復了,但是身形和曲線還是回不去

產後六個月內是黃金塑身期

 

所以最近開始搜尋關於產後塑身衣的資料

台灣有幾家塑身衣知名的產品,像是生完雙胞胎的范范代言的赫本、三個女兒的小s代言的維納斯 還有 一個兒子的隋棠代言的瑪麗蓮

官網寫的有點難以判斷哪件最適合自己,哪件不會穿不住

所以就親臨門市咨詢

 

第一家就選擇到赫本看看,赫本是我優先選擇對象
(平時就有在關注赫本的粉專,他們也會辦媽媽教室喔

畢竟范范是雙胞胎,產後身材一定超級可怕,胖了20kg,身材大走山啊

她也是穿這家塑身衣輔助,身材才可以恢復那麼好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首先到了高雄左營赫本概念館,

(如果無法到門市的話,可以預約請他們到府服務喔!)

一到了門口,超美的~

覺得很有feel

 

對了,順帶一提,赫本一個時間只服務一個顧客,所以要去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這裡的空間很大,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沒有別的客人,不用擔心被打擾

因為這裡只有我和亮亮(店員)

愛拍照的我看到這裡就不自覺亂拍了起來

亮亮也沒有阻止我拍😄

 


 

門口一進來就會看到模特

 

小桌子旁邊的擺設也有代言人范范的照片



試衣間,很寬敞

 

好啦回歸正題~

分享一下我當天諮詢的結果

亮亮非常有耐心,衣服的每一個細節都講的很清楚

而且也非常細心!很誠實的告訴我其實我需要是調整脊椎和骨盆,還有收一點肚子,腿的話就不太需要

我去了很多間諮詢,只有她發現我的骨頭變形了還有些駝背,其他家都說是收骨盆和肚子

原來是我本身就很瘦,沒有辦法支撐我懷孕的時候肚子的重量,導致身體變形了

她說很多人說生完孩子變矮了,其實不是真的變矮,而是身體變形

所以我其實躺著的時候腰是沒有辦法平放的
 

亮亮他自己也有穿塑身衣,還長高了二公分😂

所以他建議我可以考慮看看連身短褲

如果產期有靜脈曲張或水腫,腿變粗的就會建議連身長褲

 

赫本的每一件塑身衣都是量身訂製的(一人一個版型,是請20年以上經驗的師傅做的喔!

針對你需要的地方做加強用,用醫學的方法找回我的黃金比例!

不會因為做連身長褲價位較高,可以讓你消費更多就叫你一定要訂做連身長褲的

 

他還拿了他們家的布料和樣衣一一講解

布料有二種:微風款和經典款;顏色:嬰兒膚、櫻花粉和皇家黑

他們家是專業健康保健公司,採用的是560丹透氣抗菌嬰兒級低敏感的布料 (就是燙傷的病患也可以穿的喔

主要是透氣,夏天也可以穿得住喔!

彈性很好應該不會穿一穿就鬆掉了

 褲子下方有做蕾絲設計

也可以要求不要蕾絲啦

這部分是要支撐現在無力的核心肌群

排釦是採用雙排扣設計

因為他們家是終身免費修改減寸,如果人在國外,無法立即拿來修改,可以先用裡面的排扣,不用馬上飛回來,至少有個緩衝時間

下面也有做開襠,因為實際穿的時候是塑身內衣穿在裡面,外面再穿內衣內褲,所以女生要上小號的話也不會弄髒

 

淋巴處也有做減壓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

這裡的設計也可以幫助副乳收進去,讓胸部可以集中

 



價目表

還拿了資料回來,怎麼可以連資料都那麼典雅!

去了這家整個大心動

不愧是我的首選

但是還是要貨比三家



我還去了高雄左營新光三越看看瑪麗蓮

途中剛好經過華歌爾

也看見平價塑身衣

 

華歌爾

價位也差太多了吧
那阿姨還叫我妹妹,問我需要什麼服務?

叫我去裡面坐一下,他先服務其他人


後來,專櫃阿姨也有讓我試穿

畢竟尺寸是固定的,跟量身訂做的

品質我覺得有差蠻多的

剛跟赫本到這裡看到這擺設就先say no

 

但是還是試穿了

是二件式的

我問了是什麼設計導致可以回復身材

阿姨其實就沒說什麼

三排扣的,無法修改

因為阿姨什麼都沒說清楚所以也不知道可以在這部分分享什麼

就把牌子拍下來給大家看😄

 

 


小s的推推指廣告打很響
剛好去台南找朋友就順便去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看看

 

維納斯推推指塑身衣

店員很專業的感覺,還戴了手套才過來服務試穿

維納斯有分尺寸固定和量身訂製的

布料有500丹和560丹

試穿的布料是560丹

肩帶有分可調和背心式

 

那推推指到底是推什麼?

他們家是採用獨創「立體晶鑽式織法」,成熟拉提延展度時一般彈性纖維的10-20倍,就像有20隻手隨時幫你推出完美曲線

試穿的是連身短款的

褲子更赫本的設計差不多,就是大腿兩側做二層,中間單層

試穿結束後,我覺得瑪麗蓮的比維納斯相對容易穿進去也

店員也是做透氣度測試

是蠻透氣的啦

我來了之後又有客人

我是有沒有那麼招財😂

 

後來也是拿了資料就離開了

 

價位:
黃金比例(就是固定尺寸的) 原價18000,現在促銷9000

 量身訂製 34000 ,試穿的話有網路抵用卷2000元喔

 

 

 

綜合以上四家,

除了華歌爾,其他三家都是量身訂製、無胸罩,哺乳方便、開襠設計、終身減寸

但是布料有摸就可以感覺得出來,赫本的布料比較舒服,比較滑

一穿就是8小時的貼身衣物,所以布料很重要!

而且看我上面分享的資訊就可以知道赫本的服務很好,講解的很仔細

對我來說那才是我需要的諮詢

而不是一去就抓去試穿

然後講一講價錢就因為下個客人而匆匆離開

我對每一家都說我沒去過其他家,對塑身衣不太了解,為的就是看看他們的專業講解

 

我需要塑身衣是調整的重點是骨盆、脊椎和小腹

加上,赫本塑身衣有獨家兩段式骨盆回復設計

最後我選擇了赫本

果然,就像選擇題一樣,每次直覺選的第一個都是對的

 

 

赫本塑身衣我來咯!!!

量身訂做好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