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放心!我是她媽媽,比你還愛她」

    


被藝人六月的一席話打醒

回過頭來像是之前Grace陳泱瑾常常在分享與toby的點點滴滴

還有隋棠和max一起看電視也被網友批評電視怎麼樣怎麼樣

完全忽略了那幸福的一刻

 

 

那些媽咪們分享著自己的幸福散播出的正能量

在我們看來,她們都是很愛孩子的母親

可是往往底下的留言真的很令人無言

相信很多媽咪都有這種經驗

在你分享和寶貝的生活的時候

本來就只是純分享與紀錄和孩子的點滴

 

 

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我相信媽咪們都會先看看其他媽咪的建議或是醫生的建議

而且那查找的資料庫比在做大學報告還認真😂

確定沒問題才能讓自己的寶寶接觸或使用

像我自己在買寶貝的東西,都會查很久,而且我是化學暨生物化學系的,對有害的東西難免有些概念

確認可以,才會購買。

 

 

但是往往很多人都自以為自己的觀念就是對的

但是眼睛看到的並不就是事實啊

還有很多人完完全全誤解化學物質到底是什麼?

我告訴你,你吃的每一口,喝的每一滴都跟化學有關係

而你,又清楚了嗎?

難道我在發一張照片的時候需要告訴你我搜索資料確認安全的過程嗎?解析每一個元素給你嗎?

鍵盤後面的正義魔人你的自以為正義真的可以自己留著。再者,信心是需要建立的,新手媽咪需要的是鼓勵與陪伴,不是斥責。

  

有時候真的很想說,她是我的孩子,我比你更愛她。

  

如果認同,可任意分享。

附上迷你圓的萌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