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窩的好處: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海中酵素,礦物質和維他命
天然美容聖品喔!

海燕窩屬於海藻類植物,含豐富膠原蛋白、海中酵素、礦物質及維他命。
海燕窩(珊瑚藻)在古時已被視為長生不老的吉祥藥,又名『麒麟菜』,在《本草綱目》中亦有記載。
一直以來,海燕窩在日本、韓國及台灣均頗為流行,被視為天然保健食材,只是香港人後知後覺而矣。
海燕窩的膠原蛋白對皮膚及腸道的健康均有益處,具備改善黯淡膚色、黑班、皺紋和排毒(清宿便)的功效,更有助抑制暗瘡。
海燕窩的海中酵素,則兼具殺菌、抗炎、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的功效。海燕窩(珊瑚藻)屬水溶性,纖維質含量高,能夠幫助排出宿便;而其豐富的礦物質,包括鈣、鐵、磷、鎂、鉀、硒和錳等,能減緩骨骼方面的毛病,對長者尤為有益

煮法:泡了半天,煮了四十分鐘,放涼,就變成果凍狀,分裝在冰箱裡。
要吃的時候可以挖一點出來,加在熱的紅棗茶或是涼檸檬汁都可以。
(建議不要加糖比較健康喔!。我習慣在煮的時候加入紅棗桂圓一起,因為啊桂圓紅棗茶對女生也很好!減肥的人喝這個也很棒,因為熱量非常低喔~                                                                                           

image.jpeg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拼命的買一堆美容產品在臉上身上塗塗抹抹,然而那些產品根本天價,或是用了沒有多大效果,

將將~想跟大家分享,沒錢有沒錢的保養方法!怎麼食補保養皮膚呢

推薦大家吃海燕窩,真的很便宜而且很方便~

我姊姊在懷孕的時候,前二胎皮膚都很差,最後一胎從懷孕開始就喝到產下寶寶,媽媽和皮膚都很好❤️

我現在也懷孕了,第一胎,長那麼大第一次長痘痘,我整個嚇到了!到了懷孕六個月才開始喝,希望有補救的到!

image.jpeg


這是我上禮拜拍的照片, 懷孕七個月咯,皮膚還可以,好險好險妊娠紋還沒出來!!


 
 
 
arrow
arrow

    genew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